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Jay的歌4不4很中二?
作者:
jerrysuper
(super)
2017-10-11 21:32:07
我叫小麥 我不會樂器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一再重演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作者:
sunine6488
(chenlin)
2017-10-11 21:33:00
你算什麼肥宅
作者:
jerrys0580
(墮落的阿它)
2017-10-11 21:33:00
4
作者:
pen88
(萎災看章魚屋改編的)
2017-10-11 21:35:00
是,我也戲稱他是中二J
作者:
jenqhau
(真好)
2017-10-11 21:35:00
你找錯人了,幾乎都方文山啊。中二肥宅
作者:
SONYPS5
(無)
2017-10-11 21:38:00
忘恩狗
繼續閱讀
[問卦] 肥宅開發財車上夜店有搞頭嗎?
LiN2828
Re: [問卦] 低薪問題難道奴員工沒錯嗎?
Golf19
[問卦] 有沒有台灣東大是指哪一所大學的八卦?
iAmReaLsORry
Re: [問卦] 年過35待業 亦覺生無可戀該怎辦
summerparis
[新聞] 妻寓言「熊讚功高震主」抱不平 柯P受訪
common5566
Re: [問卦] 為什麼有貓就要推呢?
sandra80032
[問卦] 女同事味道一直不穩定
rockon15
[新聞] 性騷犯重回原單位服務 恆春鎮公所惹議
marsbrent
Re: [新聞] 台灣驚天逆轉巴林 外媒熱議:不可思議!
heading
[新聞] 被攔緊張掏出「毒膠囊」 毒蟲掰:這清肝
Eliphal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