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直排輪跟溜冰差在哪?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7-08-30 13:14:12
除了一個有輪子 一個是冰刀外差在哪阿
會溜直排輪的是不是就會溜冰阿
如果拿滑輪的冠軍 去參加冬季奧運的溜冰
有辦法得獎嗎?
有八卦嗎
作者:
yorkyoung
(約克)
2016-08-30 13:14:00
場地
作者:
mr955258
(平凡人)
2017-08-30 13:15:00
我有學直排輪 結果去溜冰刀跌個狗吃屎更滑 而且冰面反而不是平的
作者:
dses
2017-08-30 13:16:00
直排輪後面可以裝剎車塊 冰刀就只能T煞或斜煞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17-08-30 13:16:00
兵器也不一樣啊,一個四個輪子另一個是長型鐵片
作者:
skixhbyu
2017-08-30 13:22:00
我小時候也玩過幾年直排輪上冰跟嬰兒一樣
作者:
tabulator
(tabulator)
2017-08-30 13:28:00
會直排輪冰刀就很簡單
作者:
tenninetall
(愛只需要張開)
2017-08-30 13:29:00
兩個差不多
作者:
andy4620
(andy4621)
2017-08-30 13:34:00
小學有溜直排輪 國中去小巨蛋一般溜冰沒問題
作者:
lifepass
(乖乖)
2017-08-30 13:43:00
無聊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有陰陽眼是什麼感覺?
med5566
Re: [新聞] 世大運阿根廷水球選手跑到公館商圈偷耳
gyGirl
[問卦] 北韓射了安倍會不會在偷笑?
cena0605
[問卦] 正妹的鼻屎、耳屎會有人想要嗎?
j9517823
Re: [新聞] 5台人新墨西哥州 閃野兔撞分隔島1死
jakert123
Re: [問卦] 相信有鬼的都是什麼人?
bear2008
Re: [問卦] 相信有鬼的都是什麼人?
HoshiRyou
[問卦] 朋友約游泳該勃起裝屌嗎
RS5566
[問卦] 有沒有世大運最後一個比賽項目的掛啊
leegordon
[問卦] 事後是不是證明活動沒蓋新場館也能很成功
mnhyuio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