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直排輪跟溜冰差在哪?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7-08-30 13:14:12
除了一個有輪子 一個是冰刀外差在哪阿
會溜直排輪的是不是就會溜冰阿
如果拿滑輪的冠軍 去參加冬季奧運的溜冰
有辦法得獎嗎?
有八卦嗎
作者: yorkyoung (約克)   2016-08-30 13:14:00
場地
作者: mr955258 (平凡人)   2017-08-30 13:15:00
我有學直排輪 結果去溜冰刀跌個狗吃屎更滑 而且冰面反而不是平的
作者: dses   2017-08-30 13:16:00
直排輪後面可以裝剎車塊 冰刀就只能T煞或斜煞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17-08-30 13:16:00
兵器也不一樣啊,一個四個輪子另一個是長型鐵片
作者: skixhbyu   2017-08-30 13:22:00
我小時候也玩過幾年直排輪上冰跟嬰兒一樣
作者: tabulator (tabulator)   2017-08-30 13:28:00
會直排輪冰刀就很簡單
作者: tenninetall (愛只需要張開)   2017-08-30 13:29:00
兩個差不多
作者: andy4620 (andy4621)   2017-08-30 13:34:00
小學有溜直排輪 國中去小巨蛋一般溜冰沒問題
作者: lifepass (乖乖)   2017-08-30 13:43:00
無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