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redtom (BT_u_know)
2017-08-30 07:52:35先說,也許是誤會
依照世大運的選手資格有三
第一是中華民國國籍
第二是17-28
http://i.imgur.com/vpaTwRu.jpg
(打籃球上限25)
第三大學在學(學籍)或畢業不滿一
年
打撞球的柯秉yi 萬年大學生?(想贏就搞學籍?)
這只是舉例,剛好就關注撞球
其他比賽也可以找得到明顯耖老的選手
我說這些人亞運比過幾百次
還比過奧運的
比過世界不知道多少場公開賽
這些老雞雞老鮑魚不拿金牌能看?
地主國偷偷搞把戲?
讓國中生跟國小生打躲避球
國小生當然被屌虐
也許,別的國家也能這樣搞(是嗎?)
以上,純屬懷疑
若為屬實,台灣大贏,為何高興?
為了贏用世界一軍埋沒國內二軍的生涯
就算國外27 也是名不經傳
我們的世界有名啊......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視同鬧板,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作者:
mecca (咩卡)
2017-08-30 07:53:00幫補
作者: ltjfw2012 2017-08-30 07:54:00
測風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17-08-30 07:54:00別國代表團也有27、28歲選手呀, 但似乎都不是一線的
作者:
mecca (咩卡)
2017-08-30 07:55:00是啊規則就這樣 又不是只有台灣可以這樣玩 科科
作者: zebra7 2017-08-30 07:56:00
真的 賽前唱衰 扯後腿 賽後檢討運動員 真的是蠻怪的現象
作者:
johnhmj (耗呆肥羊)
2017-08-30 07:56:00對啊,就覺得很奇怪啊。奧運級的怎麼會去參加大學的?
作者: t95912 (Alan(阿倫)) 2017-08-30 07:57:00
再怎麼搞你年齡也要28以下啊 很多選手都是這年紀好嗎
年紀跟勝率成正比?而且別的國家也有28、27的,選手名單查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grayoasis (grayoasis) 2017-08-30 07:58:00
紅葉精神呀 反正贏就好 台灣人就愛這一味
作者: grayoasis (grayoasis) 2017-08-30 07:59:00
管年輕選手去死 旁邊呆著去~
作者:
acserro (O皿X)
2017-08-30 07:59:00不然你去打啦 吵死
作者: boredtom (BT_u_know) 2017-08-30 07:59:00
身體素質不會凋零太快的情況下,他的比賽經驗很吃香
作者:
bass17 (真實)
2017-08-30 08:00:00萬一沒這些人參賽 沒拿牌 又要發一篇來問為什麼不參賽了
所以別國的27、28歲可以,台灣的27、28歲就是搞把戲???
作者:
ienari (jimmy)
2017-08-30 08:00:00規則就這樣 你能禁止人家參加?
作者: HarukaLoveu (雪夜櫻) 2017-08-30 08:02:00
補血 如果打了七年都這同一批選手的話真的搞笑
作者:
lwlt1995 (seyaku)
2017-08-30 08:03:00檢討囉
作者: HarukaLoveu (雪夜櫻) 2017-08-30 08:03:00
萬年大學生的概念
作者:
pflin (浮塵)
2017-08-30 08:05:00你是說台灣一軍贏國外二軍有什麼好驕傲的嗎?
作者: boredtom (BT_u_know) 2017-08-30 08:07:00
終於講到重點了!真的只再檢討年紀?我敢說這一軍,世界出名啊= = 換個角度想 真正18-22的 沒得比了 被一軍取代了
作者:
rwhung (畫一隻雞)
2017-08-30 08:09:00是這樣沒錯,但不是只有台灣這樣玩
作者:
amnion ( )
2017-08-30 08:12:00下一屆已經改為25以下,不會再看到萬年學生
作者:
mecca (咩卡)
2017-08-30 08:12:00可以幫說下有哪些國這樣玩的嗎?滿好奇
作者:
bernie1 (bernie)
2017-08-30 08:14:00年紀大的老練,年紀輕的強悍,不一定誰贏
作者:
slugger ( )
2017-08-30 08:28:00這的確是應該改的規則 不然27,8歲這種來打真的有點怪
作者:
Gamelop (GameLOP only )
2017-08-30 08:36:00沒有贏 誰理世大運派誰
作者: boredtom (BT_u_know) 2017-08-30 08:49:00
最好都跟台灣一樣殺雞用牛刀,其他都廢物,沒機會不用玩?
好啦…這次比完了,愛國人士,等下次國際賽再出來關心體育
作者: mk2mk3mk4 (NorA無聊ing) 2017-08-30 09:29:00
特地付學費為了打世大運? 低能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