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一個人環島很難嗎?

作者: jp956956 (儲備里長伯)   2017-08-30 03:15:15
當初被炒魷魚
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很久沒去東部看看了
也環島看一下整個台灣
順便認識一些旅途上的人
吃吃各地美食
當時還有上來八卦版問
一堆人推薦新竹麥當勞 我也真的去吃了 哈哈
我是騎機車的所以感覺還好
路上看到許多人騎腳踏車
最厲害的是一個人走路
一路上看到四五個有吧
這個才叫挑戰自己阿
西部就不多說了 我一天就直接騎完
東部就真的玩很久
真的是騎車繞阿繞阿繞阿繞阿
台東花蓮都走遍遍 一天要加兩次油
尤其是台東的山景海景真的是很漂亮
整個內心都會有悸動想哭的感覺
路上也強迫自己跟人聊天
只要到旅遊地點或是民宿
就是跟老闆聊天
台東有ㄧ個青年旅館老闆
旅館內都是他拍的照片
聽說他之前有去大陸騎腳踏車
騎了快兩年才騎完
就這樣一個人騎 慢慢體悟人生 哈哈
也有認識一堆騎腳踏車環島的人
會跟你分享心得 看有什麼私密景點要去的
我最喜歡的一段路還是富東公路
一路上只有四五台車跟我交會
整條路上都沒人 而且很安靜 空氣也很好
整座山都沒有開發 還有霧氣飄散
改天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騎腳踏車帶帳篷再騎一次
或許感覺會更不一樣
作者: lishan90734 (封封封)   2017-08-30 03:16:00
下一篇 一個人尻槍很難嗎
作者: formatted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7-08-30 03:16:00
讚讚
作者: jp956956 (儲備里長伯)   2017-08-30 03:2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