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p956956 (儲備里長伯)
2017-08-30 03:15:15當初被炒魷魚
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很久沒去東部看看了
也環島看一下整個台灣
順便認識一些旅途上的人
吃吃各地美食
當時還有上來八卦版問
一堆人推薦新竹麥當勞 我也真的去吃了 哈哈
我是騎機車的所以感覺還好
路上看到許多人騎腳踏車
最厲害的是一個人走路
一路上看到四五個有吧
這個才叫挑戰自己阿
西部就不多說了 我一天就直接騎完
東部就真的玩很久
真的是騎車繞阿繞阿繞阿繞阿
台東花蓮都走遍遍 一天要加兩次油
尤其是台東的山景海景真的是很漂亮
整個內心都會有悸動想哭的感覺
路上也強迫自己跟人聊天
只要到旅遊地點或是民宿
就是跟老闆聊天
台東有ㄧ個青年旅館老闆
旅館內都是他拍的照片
聽說他之前有去大陸騎腳踏車
騎了快兩年才騎完
就這樣一個人騎 慢慢體悟人生 哈哈
也有認識一堆騎腳踏車環島的人
會跟你分享心得 看有什麼私密景點要去的
我最喜歡的一段路還是富東公路
一路上只有四五台車跟我交會
整條路上都沒人 而且很安靜 空氣也很好
整座山都沒有開發 還有霧氣飄散
改天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騎腳踏車帶帳篷再騎一次
或許感覺會更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