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DIE2 (ㄚ呆)
2017-08-27 14:57:43已經便秘五天了 胃脹氣 想吐
現在人在急診室 剛人生第一次灌腸完 忍了十幾分鐘去廁所
結果只拉了些浣腸劑
我絕望的蹲在廁所了....接下來會怎樣?
我一個人看急診好害怕呀...
作者:
gankgf (幹客女友)
2017-08-27 14:58:00五樓肛一下就好了 不要浪費錢看醫生
作者:
XXGB (XL123)
2017-08-27 14:58:00左轉gay板
作者:
whiteadam (blue eyes blue)
2017-08-27 14:58:00蓋
作者:
LFD (壞掉的LED)
2017-08-27 14:58:00這篇文章應該去甲板問
作者:
Rrrxddd (RRXD)
2017-08-27 14:58:00五樓肛門 每天被肛 通暢
作者:
gaymuscle (muscle man)
2017-08-27 14:58:00為什麼會這樣? 都沒有在吃含有膳食纖維的食物嗎??
作者:
OrzOGC (洞八達人.拖哨天王)
2017-08-27 14:59:00西索:
作者:
vdml (vdml)
2017-08-27 14:59:00灌進去是不要倒立一下 讓藥劑滲透啊?
作者: chara117yun (小野馬) 2017-08-27 14:59:00
五樓爽嗎
作者: ISBearking (熊王) 2017-08-27 15:01:00
你確定你有便祕嗎?還是根本就沒有東西讓你排,這種狀況我也有過,結果其實是胃有問題
作者:
signm (sin)
2017-08-27 15:02:00你找鄉民是想要什麼答案?
作者: ISBearking (熊王) 2017-08-27 15:02:00
你短時間狂吃大概真的是胃出問題了,跟我之前一樣,你吃的東西不一定會形成糞便,不要以為排便量沒跟你吃進去的成正比就是便祕,去看醫生確定一下吧
作者:
peiring (peiring)
2017-08-27 15:03:00你有試過早餐大冰奶嗎?
作者:
ADIE2 (ㄚ呆)
2017-08-27 15:05:00有呀 我昨天才試試早餐大冰奶
作者: ISBearking (熊王) 2017-08-27 15:05:00
少在那自己嚇自己,你灌腸或喝什麼容易腹瀉的,到最後也是拉稀而已去給醫生看最快了啦,問鄉民也解決不了
作者:
carto (卡特格拉佛)
2017-08-27 15:08:00靠近出口的已經太硬,只能靠外力了
作者:
oguesto (病病的小魯)
2017-08-27 15:08:00會不會是菜吃太多(突然吃太多菌會產很多氣體)但少油
作者:
asjimmy (jimmy)
2017-08-27 15:10:00誠心推薦蘋果好朋友!每次喝每次拉
作者:
ADIE2 (ㄚ呆)
2017-08-27 15:10:00醫生說大便很多 要開瀉藥給我了 我還以為要挖大便
作者:
aadsl (aaids)
2017-08-27 15:10:00請忍半小時好嗎
作者:
dongyen (嘟嘟嘟)
2017-08-27 15:11:00灌腸也只是把直腸後段的東西送出來而已
作者:
oguesto (病病的小魯)
2017-08-27 15:11:00腸道乾澀+纖維多滾不動 如果是 其實喝點油就好惹
作者: rttlac 2017-08-27 15:12:00
要灌大冰奶懂?
作者: Yonhao 2017-08-27 15:13:00
我喝早餐店的奶茶或豆漿 就能清的徹底
作者:
e761031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017-08-27 15:15:00早餐店大冰奶 真心不騙
作者:
Hibria (Highlander)
2017-08-27 15:15:00大冰奶,放到中午的選三杯,倒進藥壺三杯熬成一碗,,可解
作者: s7598261 (阿維) 2017-08-27 15:16:00
早餐大冰奶+很多衛生冰塊地上拖過得更好
作者:
Jin63916 (摳幫瓦)
2017-08-27 15:16:00才五天也還好吧
作者:
t0kyohot (天天彈出來)
2017-08-27 15:19:00大冰奶
作者:
airflow (享受壓力)
2017-08-27 15:22:00去五金行買退牙螺絲器
作者:
gogoegg (--)
2017-08-27 15:26:00兩天沒拉 第三天就該大冰奶啥的想辦法拉了
作者:
kkk1234 (Marylin4life)
2017-08-27 15:28:00肛門纖維化
作者: wei10316053 (C.wei.C) 2017-08-27 15:28:00
早餐店奶茶天天喝每天都馬順暢
作者:
lanhow (lanhow)
2017-08-27 15:30:00上面喝些油,下面灌油
作者:
lwlt1995 (seyaku)
2017-08-27 15:39:00去看腸胃科醫生好嗎
作者: julia66 (Julia) 2017-08-27 15:41:00
自己挖一下
作者:
fewhy (I am real)
2017-08-27 15:43:00五天還好吧
作者: lu19900217 2017-08-27 15:43:00
作者: lovejamwu (阿發我愛你!!!) 2017-08-27 15:48:00
便秘要掛急診????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17-08-27 15:50:00
益生菌有用嗎?我吃才2天1拉,大冰奶則每喝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