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leah (アルパカ)
2017-08-27 10:44:27※ 引述《hoyumi (正版型男...無誤!!!)》之銘言:
: 提到日本的泡麵 當然就一定要提到有加豆皮的どん兵衛
: http://i.imgur.com/K2BVxPi.jpg
: http://i.imgur.com/QnjUNRD.jpg
: http://i.imgur.com/P0GAVoI.jpg
: 雖然在台灣超商買貴貴的 但是裡面可以看到一大塊豆皮
: 也是讓很多人驚喜...
: 其他還有像是炸物等等...
: 不過想想 這系列泡麵都好小碗 而且好貴
: 是不是過譽了呢?有沒有八卦?
看到台灣瘋這個真的傻眼
どん兵衛在超市一般一百日幣上下
有些促銷甚至88或98 +稅
問題那個麵條又扁又難吃
那塊きつねあげ也不會香
湯頭跟喝熱水一樣
說實在在日本住過就會懂台灣泡麵屌打日本
不過台灣泡麵是化工湯頭厲害 麵條不Q
另外
韓國泡麵麵條Q度湯頭又贏台灣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