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nMoDa (淫魔大)
2017-08-16 11:13:30最近在新北市問托嬰
隨便一間私立的 竟然註冊費半年三萬
一年六萬
每個月一萬七 不包含其他額外費用
公託則是名額超級少 備取都快破百
能排進去公托根本是祖上有積德吧
這樣的政府確定 年輕人敢生?
有八卦嗎
作者:
kent (老肥宅)
2017-08-16 11:14:00弱勢家庭、老師子弟、兄姐有在該校就讀的優先
作者:
truffaut (Bon Vivant)
2017-08-16 11:14:00和中油陳董一樣的人
作者:
RRADA (HIRO)
2017-08-16 11:14:00在地的優先啊Y而在地的 因為地利關係 也比較容易找到"關鍵人"
作者:
foofinger (foofinger)
2017-08-16 11:14:00高貴外省人啦
作者:
fim (不空)
2017-08-16 11:14:00跟里長喬一下就好 我26年前就是這樣進去的..
作者:
SupCat (空空)
2017-08-16 11:15:00有關係的人 沒關係的下輩子吧
作者:
shcjosh (來吧!都來吧!)
2017-08-16 11:15:00公托的老師收入不知道如何 私立的聽說超級血汗
作者: bicedb (包莖童子) 2017-08-16 11:15:00
不一定需要公托的人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17-08-16 11:17:00因為要方便爸媽接送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17-08-16 11:18:00不然生兩個難道要分兩邊上嗎
作者:
vh2627 (錦鯉)
2017-08-16 11:19:00我們板橋那邊全額錄取欸…喔靠北 公托喔 沒事
作者:
u304027 (freud)
2017-08-16 11:21:00抽籤抽到的人啊
特殊境遇家庭、中低收、身心障礙、三胎以上、教職子女優先啊
作者: mikemax (Master) 2017-08-16 11:41:00
小孩還在肚子裡就該先去排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