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本肥宅我現在急著吹冷氣邊把手機充電的啦
雖然冷氣從昨天開到現在從來沒斷過電
不過睡個午覺起來看到大家都熱熱DER還是會怕怕的啦
畢竟本肥一受熱出油在外面被看到就是直接吃罰單上法院的呢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家到底是ABCD哪個內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AB484沒有人權啊?
作者: linda17a3 (510) 2017-08-15 19:37:00
沒有
作者:
bradpete (â•°[ ' ︶ ' ]╯微笑æ£å¦¹)
2017-08-15 19:37:00AKB
作者: eayterrr 2017-08-15 19:37:00
好像是分組吧 AB真的有夠慘
作者:
kanoki (zzz)
2017-08-15 19:37:00akb48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7-08-15 19:37:00去哪看分組阿
作者: enid001 (三十六號好想會寫數學) 2017-08-15 19:37:00
帳單上有寫
作者: AA908 2017-08-15 19:38:00
an區是魯蛇區?
作者: roalan8188 (shrimp9527) 2017-08-15 19:38:00
好險我家D組
作者:
capssan (Miracle)
2017-08-15 19:39:00AB真的雖小 幹他媽的問他們有沒有補償也講不出來
作者:
linyap (miche)
2017-08-15 19:39:00我家c組 爽吹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