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爆卦] 強烈建議各位朋友請省電!要黑燈了!
作者:
Jason0813
(今年結婚搶紅包的人太多)
2017-08-08 09:41:20
※ 引述《tosay (12333)》之銘言:
: 本篇開放虛文
: 因為實話最傷人
: 我省電你又不省,我先在幫忙省到被熱,之後沒電又再熱一次
: 這是台灣耶 想清楚好嗎
: 可以噓個人沒意見
: 不過 下件事情哪個不是台灣人的特性
: 1.垃圾人人要丟,但是掩埋焚燒在我家附近不行
: 2.人人都要看病,但是醫院養老在我家附近不行
: 3.人人知道沒電,但是今天就是要比昨天更用電
希望各位真的要想清楚
現在只是建議節電
雖然有冷氣的溫度或是關閉時間
但至少只限制冷氣的使用
真的開始限電 就不只是冷氣了
你的PTT 手機平板充電 照明....
真的開始區域限電 生活上跟心理上的衝擊是很大的
之前在其他國家因天候因素碰到大停電
所在的市區那兩三天跟鬼城一樣
連要聽廣播接收外界訊息都很不容易
要走快一個小時到其他復電區域 才終於開始看到電力
而插座已經被其他人佔滿滿了
就跟戰爭一樣
這種經歷真的是能避免就避免
沒必要因為一時好玩或賭氣 就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還有幾天 試著忍耐一下吧
作者:
kindhearted
(☑不帥☑沒錢☑沒車)
2017-08-08 09:51:00
跳一次才知道能源政策有多智障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17-08-08 09:50:00
而且這天氣38度C你不開冷氣家有老小怎受的了,辦公室是一定開的
作者:
kindhearted
(☑不帥☑沒錢☑沒車)
2017-08-08 09:50:00
不是不缺 試看看啊
作者:
deathsong
(智瑟和鳴)
2017-08-08 09:50:00
大正午 35 36度還不准人民開冷氣 我要這政府幹嘛
作者:
nhnc
(nhnc)
2017-08-08 09:50:00
現在增加用電台電就有準備了,等下午兩點再突擊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17-08-08 09:50:00
馬英九:沒電時哭都哭不出來 當初誰聽進去了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17-08-08 09:49:00
問題不是出在人民 是出在政府 既然這麼窘迫 為何還無作為
作者:
skaterboy13
(滑板男孩)
2017-08-08 09:49:00
說個笑話: 電力不足的台灣自稱已開發國家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17-08-08 09:49:00
會有這問題絕對是能源政策不周全造成的,你要無核可以但是請先有穩定的供電
作者:
deathsong
(智瑟和鳴)
2017-08-08 09:49:00
賭你媽氣 一台冷氣頂多0.9瓩 關了也是杯水車薪
作者:
aza0290
(阿茲)
2017-08-08 09:49:00
很硬
作者:
klniiii
(klniiii)
2017-08-08 09:48:00
政府說不缺電,別造謠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17-08-08 09:48:00
問題一直都存在......你真以為開個16度冷氣就會限電?
作者:
doom3
(ⓓⓞⓞⓜ③ )
2017-08-08 09:47:00
版上的智商 不意外 只想製造問題
作者:
nhnc
(nhnc)
2017-08-08 09:48:00
現在不要開阿 等下午兩點再通通一起開 直接讓他跳電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17-08-08 09:47:00
因為不這樣做政府只會裝睡不醒
作者: doublecc
2017-08-08 09:47:00
只有9.2才說缺電 沒看孓青吹冷氣睡到中午就知道沒缺電了
作者:
torahiko
(虎彥)
2017-08-08 09:47:00
怕三小 不都保證部會限電了 就大膽吹吧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17-08-08 09:47:00
現在25歲左右的覺青哪經歷過限電的年代,被操弄還不自知
作者:
KZS
(testosterone)
2017-08-08 09:47:00
支持台電民營化,讓政府不能再操控電價,像中華電信一樣讓全民可以入股,共享利益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17-08-08 09:45:00
限電就出門抗議啊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17-08-08 09:45:00
誠心誠意為自己過去無知道歉很難嗎,要死鴨子嘴硬
作者:
pointa
(偌痕~*)
2017-08-08 09:45:00
不是說臺電把電藏起來了 快拿來用啊
作者:
StarRiver
(星河)
2017-08-08 09:45:00
關我屁事,叫反核去忍耐啊,我當然是趁還有電時,盡量
作者:
s505015
(s505015)
2017-08-08 09:45:00
你9.2喔 小英政府說臺灣不缺電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17-08-08 09:44:00
DPP說節電不是限電,不限一次不就讓他繼續嘴台灣不缺電
作者:
sysop5566
(批踢踢半熟手)
2017-08-08 09:44:00
看小英 還是經濟部長 誰下台謝罪
作者:
ABA0525
(小火柴)
2017-08-08 09:44:00
亂說 拖出去斬了。偉大蔡母豬說不缺電也
作者:
simei1
(宅明)
2017-08-08 09:44:00
蔡政府如果一開始沒有欺騙人民,相信大家會共體時艱的
作者:
sinpin
(sinpin)
2017-08-08 09:44:00
政府會想辦法生電出來 不然下屆不用選了
作者:
Almon
(艾爾蒙)
2017-08-08 09:43:00
電器全開~~~
作者:
pepsilee
(Pepsi)
2017-08-08 09:43:00
總統選前就說不缺電了,還在相信黑燈,UCCU
作者:
sysop5566
(批踢踢半熟手)
2017-08-08 09:43:00
小英總統和經長李世光拍胸脯保證不缺電
作者:
attyu
(楊梅李奧納多)
2017-08-08 09:43:00
你的想法我懂,但你還是省省吧,沒人會理你
作者:
mdm
(37.5度的愛情)
2017-08-08 09:43:00
不過就是停電 停電時沒電視看、沒PTT、沒收音機 日子照樣過
作者:
ynd
(世態有如雲變改)
2017-08-08 09:43:00
16度好冷啊。快995
作者:
xul4m4vu6666
(我是低能兒)
2017-08-08 09:43:00
爽都爽官員 操
作者:
MrStone
(★史上最強 沒有之一★)
2017-08-08 09:42:00
臺電會擠出電啦
作者:
starjojo
(star)
2017-08-08 09:42:00
不要
作者:
herman602
(奸商)
2017-08-08 09:42:00
政府說不缺電呀
作者:
arran
(存心不良)
2017-08-08 09:42:00
救救北極熊,台灣大跳電
作者:
flyiii
(海子海)
2017-08-08 09:42:00
ㄏㄏ
作者:
evan1004
(しょくもっれんさ)
2017-08-08 09:42:00
沒事兒 我都用jptt
作者:
james732
(好人超)
2017-08-08 09:42:00
人民忍耐,政府繼續不面對現實?
作者:
C13H16ClNO
(3955 老地方見)
2017-08-08 09:42:00
快去買ups吧
作者:
sysop5566
(批踢踢半熟手)
2017-08-08 09:42: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hihimen
(aa)
2017-08-08 09:42:00
節個屁電,政府都說不缺電了
繼續閱讀
[問卦] 肥宅能多快起邱?
Beanoodle
[問卦] 新北市人都怎麼過父親節?
ncc5566
[新聞] 大家來評分 巴西美臀大賽又來了
dingoo
Re: [問卦] 缺電明明是過去八年造成的 9.2無視?
tml7415
Re: [新聞] 北市長之戰/蔣萬安 新秀變奇兵?
neo5277
[新聞] 寶可夢閃電鳥出現 玩家開心秀寶貝
qwilfish
[問卦] 急!!! 待會要指考 現在喝醉了 怎辦
yahoo168
[新聞] 魔神仔作怪? 八卦山2年傳4起失蹤案
anti87
[問卦] 林義雄是不是該出來洗門風
benzis
[問卦] 金箔
Eastkaik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