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夏天泡溫泉在想什麼?
作者:
qDaniel
(去Lava寫Java)
2017-08-05 23:54:37
※ 引述《leopika (歐巴馬利歐皮卡丘淑貞)》之銘言:
: 肥宅要去日本玩了
: 但是負責排行程的人
: 居然說要住溫泉旅館!?!
: 夏天那麼熱
: 不住冷泉旅館
: 跑去泡溫泉是在想什麼?
: 有沒有八卦?
本魯蛇現在就在日本泡溫泉啦,
今天下午一到洞爺湖,拎杯就衝去爽泡啦,
吃完晚餐看完煙火又泡一次噢,
這邊外面就20度,溫泉也不會因為天氣而調整溫度阿,
冬天來軟蛋夾著冷的要死也才多蹲3-5分鐘,
又不是煮水餃還蹲越久越香勒,
有圖有真相啦:
繼續閱讀
[問卦] 禁止吃牛肉會怎樣?☺
td123
Re: [問卦] Final fantasy是不是沒梗了啊?
arrenwu
[問卦] 聖杯戰爭與國共內戰哪個難打呢?
t20056
[問卦] 台北市為何不在乎人口第幾名
maybetodo
[問卦] 遇到很會吹的女生怎麼辦?
since2009yj5
[問卦] 有沒有跑到別人家裡囂張的八卦?
SHERLOCKZH
[問卦] 人有什麼劣根性?
ray308
Re: [問卦] 明天跟2個國中女同學聚餐要注意什麼?
jinjincharge
[問卦] 蔡瑞雪會不會被逼承認一個中國
sigmaaldrich
[問卦] 被鬼養大的人都吃什麼呢
deitl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