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thanul (新臧)
2017-08-03 16:18:53如提
這是剛剛去CWB看的氣象溫度預測
資料顯示本周六到下周三溫度將上看36......QQ
http://i.imgur.com/vggPlVe.jpg
已經忍了兩天
想說共體時艱
先別開
但是一想到下禮拜比這幾天更熱
我就快崩潰了
還好明天下雨
所以我說我可以開冷氣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乾,熱死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17-08-03 16:19:00乾我闢室
作者:
shadeel (123)
2017-08-03 16:19:00你可以吃屎 聽說吃屎可以消暑
作者: ZO20 2017-08-03 16:19:00
不可以 只能開16度
作者:
nicka (Sherman)
2017-08-03 16:19:00我覺得這事不好說
作者:
ohrring (reifpanne)
2017-08-03 16:20:00北極熊會在半夜噴你滿臉眼淚
作者: kenro 2017-08-03 16:20:00
可以啊 照開不誤
作者:
g8330330 (負債700萬)
2017-08-03 16:21:00不行 你不愛黨
作者:
Ashuya (亞修雅)
2017-08-03 16:21:00我覺得不行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17-08-03 16:21:00可以啦 每天都開
作者:
EraKing (防禦率王)
2017-08-03 16:21:00如果我是總統,會要求氣象局降低預測溫度,讓天氣比較沒那麼熱
作者: gasihbi (蓋斯比) 2017-08-03 16:23:00
不開嗎? 電視上叫人節電的嘴看起來有吹
作者:
ams9 (大發利市)
2017-08-03 16:23:00用鬥公務員的標準 只要有勞工曬太陽工作 你吹冷氣肯定不對
作者:
rushfudge (rushfudge)
2017-08-03 16:24:00反核呢
作者:
dogbydog (神秘兮兮神經病)
2017-08-03 16:24:00要穿外套,不然會得小感冒
作者: taiwan1789 2017-08-03 16:25:00
名嘴叫人省電各各西裝加外套上節目
作者:
Newtype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017-08-03 16:25:00玩屁眼的反核覺青躲在下面幾篇文章偷酸人阿 超廢
作者:
vgl ( )
2017-08-03 16:26:00我覺得可以
作者:
floz (醉)
2017-08-03 16:26:00發推特嚴正譴責太陽
作者:
bigcho (bigo)
2017-08-03 16:26:00這件是特製的涼感外套 穿上去就跟冷氣開18度的感覺一樣
作者:
haruka281 (危險長生機劫還是硬上XD)
2017-08-03 16:26:00開好開滿
作者:
miacp ( )
2017-08-03 16:27:00也不是整天都在紅燈,早上先把室內開到16度就好啦!
作者:
bodielu (布袋大叔)
2017-08-03 16:27:00要愛臺灣才可以開冷氣喔~用愛發電~
作者: s155260 2017-08-03 16:27:00
3月底就開了= =
作者:
signm (sin)
2017-08-03 16:29:00開16度,開好開滿
作者: eayterrr 2017-08-03 16:30:00
開啊 幹嘛省 為什麼要為垃圾政客擦屁股?
作者:
kiuyeah (kiuyeah)
2017-08-03 16:32:00相忍為國
作者:
xrays 2017-08-03 16:35:00開27度 配電風 最省電我就不信 八月!!!有人能不開冷氣! 八月耶 拜託!!!八月是台灣最熱的時候 對不對!!!
作者: jun1981 2017-08-03 16:36:00
我覺得不行
作者:
xrays 2017-08-03 16:36:00八月每天開 九月再來節電 好嗎!!!
作者: MacOSX10 2017-08-03 16:39:00
勞動部說你們要吃苦當吃補
作者: netio (新中間選民) 2017-08-03 16:39:00
開26度就好了 節能省電
作者:
xrays 2017-08-03 16:49:00聽說變頻的最省電 一小時幾元? 可以開24小時
作者:
gay7788 (批踢踢喵勃啞)
2017-08-03 16:50:00白ㄘ才跟她不開。都說了台灣不缺電了怕三小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17-08-03 17:01:00不要只開10分鐘啊,機器會壞掉,至少兩小時
作者: wwvvkai (We do not sow) 2017-08-03 17:01:00
不行
作者:
I95D ( )
2017-08-03 17:09:00沒錢去便利商店敦
作者: champhon 2017-08-03 17:09:00
開好開滿
作者:
Plot3D (3D做圖)
2017-08-03 17:19:00直接把冷氣拆了
作者:
jeter17 (smart1599)
2017-08-03 17:24:00台灣火爐不意外今天南部不到30
作者: Galm (水牛) 2017-08-03 17:42:00
你要忍就忍啊,誰要當傻子啊,況且現在這情形是政府的人禍所致真搞到跳電限電就摸摸鼻子認了,反正全民共業嘛~
作者:
magicgod (magicgod)
2017-08-03 17:59:00重不開的 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