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剛剛在忙
打開看盤軟體突然發現最低是跌停
http://i.imgur.com/aeQ5JMj.jpg
http://i.imgur.com/jH5b9JZ.jpg
http://i.imgur.com/I8gg1kV.jpg
http://i.imgur.com/sbk6ktZ.jpg
是券商報價壞掉了嗎?
有八卦嗎?
作者:
STi2011 (鳥王達)
2017-08-03 09:12:00無感
作者:
lee1023 (魯夫子)
2017-08-03 09:12:00下錯單
作者:
if2 (祈ç¦å…”)
2017-08-03 09:13:00一堆多單被斷頭 不忍看
作者:
cdmlin (cdmlin)
2017-08-03 09:13:00大概是有人掛市價賣出吧 剛開盤掛單還很少就下墜了
我猜有人市價掛很多委賣 然後剛好這段中間沒什麼人掛買單 買到碟停賺快20萬
感覺是下錯單 真的成交@@ 1000*200大概=20萬一口
作者:
koxinga ("肇事"孤兒)
2017-08-03 09:16:00上萬點了還投下去?
作者:
solsol (亂風)
2017-08-03 09:16:00掃程式單而已 沒事兒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17-08-03 09:18:00
養夠肥可以宰來吃了
作者: g581637 2017-08-03 09:18:00
下錯單 .....QQ
作者:
MRFROG ( )
2017-08-03 09:22:00作者:
Toy17 (朱呆呆)
2017-08-03 09:24:00作者:
xu31 (賜我無限的力量吧!)
2017-08-03 09:26:000845開盤了??
作者:
solsol (亂風)
2017-08-03 09:26:00市價單就是漲停價或跌停價啊
作者:
CPer (CPer)
2017-08-03 09:27:00還有萬點不錯啦 但回到七千點再叫我
作者: olalo 2017-08-03 09:29:00
感覺是程式單出問題,人為操作這麼大量反而還會比較注意
作者:
MRFROG ( )
2017-08-03 09:32:008:45期貨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