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肥宅我每天都是85跟多那之這兩家咖啡輪流喝
為了能夠提神 因為肥宅我喝咖啡身體都會好嗨心跳好快><
所以每天努力的喝
可是最近發現啊
錢消失的速度好~~~快R
常常發現幹!口袋沒錢了
只好再去領錢繼續買
後來我算了一下大概的花費
幹 還真的很多餒
問我為什麼不喝星巴克呢?
是因為星巴克喝完我會不舒服
文青的咖啡不適合肥宅
有沒有每天喝咖啡 錢噴的速度 跟「」樓尻尻一樣快的八卦呢?
作者:
ccufcc (皮卡波)
2017-07-22 23:16:00喝沖泡包啊,要不然即溶咖啡
作者:
kevin28 (嗯?)
2017-07-22 23:16:00喝咖啡+糖,我知道會先自己先肥幾圈
作者:
qmaper (~å¡ç‰‡~)
2017-07-22 23:16:00可以自己泡咖啡阿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2017-07-22 23:17:00喝三合一便宜
作者:
ccufcc (皮卡波)
2017-07-22 23:17:00自己磨豆器材都買克難等級也不貴
作者:
ccufcc (皮卡波)
2017-07-22 23:18:00最便宜是咖啡因膠囊,不是膠囊咖啡喔
85星期五去寄杯阿!平常慢慢領,這樣錢會燒的慢一點
200-300元的喝一個月 攤下來就不會那麼噴錢或是買好一點的豆子500/一磅 也還比現在省
作者: jjrdk (扣區旺) 2017-07-22 23:23:00
把到店員無價
作者:
inmee (J)
2017-07-22 23:26:00我都是買三合一咖啡泡好裝到星巴克的杯子裡面,給你參考
常喝就寄杯 不是有人寄60幾杯 一杯20左右我吃御飯糰+小美式39而已
不會自己買豆磨逆另外85那種喝的下去不如就喝超商的就好
一磅普通豆烘焙好的咖啡豆大概300-350 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