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老一輩的人似乎都有一個習慣
在買書的時候
都會在書本的前幾頁寫上購書日期 甚至購書地點 還有自己的名字
為什麼這個習慣沒有傳承下來ㄋ
有沒有卦
作者:
QBey (Q貝)
2017-07-10 10:17:00朕知道了
作者:
yukihira (Race Against Time)
2017-07-10 10:18:00沒看過
作者:
g8330330 (負債700萬)
2017-07-10 10:18:005樓都在R20上落款自己名字
有耶 我爸的C Programming寫198X年購於台北天瓏書局
作者:
MrXD (Mr.XD)
2017-07-10 10:18:005f 誠實
作者:
Hyver (寒江飛雪)
2017-07-10 10:18:00古時候的打卡按讚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17-07-10 10:18:00文青啊,以前流行的勒
作者:
mrschiu (布萊恩的老婆)
2017-07-10 10:18:00慈善機構不接受這種書....我以前還被收書的人罵過...
作者:
CCY0927 (只是個暱稱罷了)
2017-07-10 10:18:00沒啥八卦,個人習慣,也有人上課投影片講義會標日期呀
作者:
johnhmj (耗呆肥羊)
2017-07-10 10:19:00從容地寫下「十月七日十點十七分,買」
作者:
yuugen2 (馬英丸)
2017-07-10 10:19:005樓放心,沒人想用你用過的
作者: Cardasakg (malinemo) 2017-07-10 10:22:00
可以根據讀完的日期選擇何時複習,增減少遺忘
作者:
gaykou (嗚嗚哇嗚)
2017-07-10 10:27:00我1986出生,也會啊(還是我是老人
作者:
bernie1 (bernie)
2017-07-10 10:27:00我都在書側邊寫上自己名字
作者:
AWNESS (祈揚ESS)
2017-07-10 10:30:00我家也有,我媽的唐詩三百首,民國60年買,2塊錢
作者:
pikakami (我買不起徠卡)
2017-07-10 10:30:00我都蓋藏書章
作者: fr504 (跳跳人) 2017-07-10 10:31:00
因為會忘
作者: edward13 (-_-) 2017-07-10 10:32:00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長號手)
2017-07-10 10:36:00藏書紀念用語:很遺憾今天在台灣島上買了這本垃圾....
作者:
ofpurity (love twiggy)
2017-07-10 10:39:00好習慣
作者:
TFFs (TFFs)
2017-07-10 10:41:00像現在的steam遊戲庫 會寫購買日期 但都不會玩一樣
作者: khst3man (KHS單車男) 2017-07-10 11:26:00
101我也在某個東西上刻名字啊,9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