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CRich (R)
2017-07-03 21:20:25現在NBA根本喪失了籃球對抗的精神了
一堆猴仔都在丟3分
魯提
穿勇士30號是不是屁孩居多???
作者: alucardlai (冒險王) 2016-07-03 21:20:00
冒險抱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16-07-03 21:20:004
作者:
j30916 (麵包王)
2016-07-03 21:20:00我都穿豪鬼的
作者:
pttworld (批踢踢世界)
2017-07-03 21:21:00一律二分就解決了
作者:
wtao (淘)
2017-07-03 21:22:00作者:
DogBe105 (狗鼻強暴105)
2017-07-03 21:23:00框都碰不到那種
作者: lovesora (愛天空) 2017-07-03 21:23:00
娘砲咖哩迷妹比較多吧 真正屁的是LBJ的球迷 低能的要死
作者: lovesora (愛天空) 2017-07-03 21:24:00
被KD顏射幾球了還被curry戲耍到生活不能自理姆迷還在在吹1號守到5號 根本智障
作者: VH34 2017-07-03 21:28:00
姆咪崩潰
作者: nastynas 2017-07-03 21:29:00
姆斯是真的能1號守到5號阿 但除非是他只專心防守不做其他事 但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Ives20130 (O_____O) 2017-07-03 21:30:00
你不知道上季勇士三分出手不算最多的嗎,某腿團表示
作者: lovesora (愛天空) 2017-07-03 21:30:00
草莓獸的爛低位就把他打爆了 卡住gasoft幾球捧上天 笑死被打爆就說不想守喔 姆迷有點羞恥好嗎 輸球藉口一堆
作者: maxivxam 2017-07-03 21:41:00
草莓獸和gasol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他今年就滿常卡對方中鋒也沒被打爆
姆咪最屁 以前的熱火姆咪長大才在笑勇迷屁到頭來還是姆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