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yt5943 (fnow g)
2017-06-20 14:45:531.媒體來源:ET新聞網
2.完整新聞標題:「台中發展屌打台北市?」他傲嬌發問 引北中網友戰爆!
3.完整新聞內文:
台灣北、中、南各區各有大都市作代表,如台北、台中、高雄,而這三都的市民網友也時
常相互比較公共建設籍縣市政策。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問,「台中的市容屌打台
北市?」沒想到因此引爆口水戰。
原po提到台中近幾年發展,的確比其他縣市迅速許多,光是從台灣大道進到台中,兩旁興
建了許多辦公大樓,市容可說是日漸進步;高級餐廳更是一家又一家的開,其中最令人知
道的七期,有錢人素質也很好。而且從4期做到目前的12期再開發南屯到北屯到西屯,加
上捷運,感覺很有遠景。
原po更提到,相較於台北市,鐵皮屋、老舊公寓還是居多,就連都更可能都困難重重,市
容顯得灰灰老老的。對此,台北網友的天龍心再度憤怒表示,「台北算是各城市發展最完
善的一個,況且哪一個都市沒有老舊建築。」
也有網友揶揄到,「台北市可以說是違建密度最高的城市,可能也因為地方小房子多。」
「台中的確是很棒,但是視野一往下到道路發展上,台灣大道到處坑坑疤疤,用路人安全
一點都不顧。」「台中火車站那,亂七八糟的一片,都不知道在建設什麼?」
其實,無論三大都建設超前與否,皆是為當地居民生活便利著想,而各城市所需要的發展
也不同,搭配著不同的社會文化。有網友也建議,「若有機會可以多去其他都市、國家走
走,就會發現台灣和自己住的城市已經很棒了。」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618/947599.htm
5.備註:
盆地比盆地????哈哈哈低窪之城不意外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7-06-20 14:46:00沒人討論高雄了
作者: excia (Afei) 2017-06-20 14:47:00
又來這種網路問卦新聞 爛透了
作者:
Andrew90 (蒙那麗莎的偽笑)
2017-06-20 14:47:00高雄才紅吧 每天都有人討論 人紅是非多
作者:
ddss (像風一樣)
2017-06-20 14:48:00咦?不是胡志強跟建商掛鉤的遺毒嗎? 現在變成冥進洞的政績
作者: bbq123 2017-06-20 14:48:00
我看撰文記者心得也不少啊 為什麼只提網友?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7-06-20 14:50:00軍火發展屌打台北市,沒問題
作者: jotxup (小鬍子) 2017-06-20 14:50:00
臺中雖然是盆地 但 地質是硬得 每次看到你的推文很好笑 臺中921死傷 都在斷層帶附近而已 只要避開斷層做建設 就好了
作者: JackaLMeI 2017-06-20 14:59:00
慶記海放台北十幾條街
作者:
leoz69927 (電競板板煮 請指教)
2017-06-20 15:01:00台中交通實在很OOXX道路規劃很智障
作者:
FFFFFFFF (轉寄不要按太多F)
2017-06-20 15:03:00傲驕?
作者:
vntlu 2017-06-20 15:21:00台中當然要跟台北比 難道還跟高雄貧民窟比? 高雄早就輸了
台中繼續自慰嘍 除了人口其他都沒高雄屌打結果台中自以為很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