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巴拿馬"走了以後
我們只能嚴厲譴責
是"人"都知道,除了不能用愛發電以外
沒有任何對策,變壞的情況只能越來越壞,不會突然就都好了
又不是"大師兄回來了"
目前邦交國剩20個
不用猜 下一個就是梵蒂岡
然後也不用猜。天主教為主的國家
跟著一窩翻大概十個。剩下跟我們斷交過又交往的差不多也沒啥忠誠可言。
最後剩下的大概就是
聖文森,帛琉,馬紹爾群島,吉里巴斯,所羅門群島,吐瓦魯,史瓦濟蘭
這七大國,大家覺得哪一個堅強的盟友
會跟我們走到最後??
我覺得是帛琉因為我們的新南向不就是往這方向走嗎?
所以帛琉會是我覺得最挺我們的忠實盟友
撐到最後,因為那有沙灘,陽光,比基尼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一行文、未滿20字視同鬧板,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作者:
mnnraku (Raku)
2017-06-14 04:58:00吐瓦魯大概才是最後一個 快沉了
作者:
g8330330 (負債700萬)
2017-06-14 04:58:00真心的一個就夠了
先自己斷一斷吧,這些邦交國講難聽一點就是要拿你的錢,吸你的血,有本事去跟德英法日建交,台灣不需要廢物邦交
作者:
skyalso (見習時冒險者‧天亦)
2017-06-14 05:06:00說真的,邦交不是不重要,但台灣關係法重要百倍
作者:
ckbdfrst (ckbdfrst)
2017-06-14 05:22:00簡單啊 直接告訴中國 再敢斷交一個 就宣佈台灣獨立
作者: degneva (a7x) 2017-06-14 05:25:00
跟卡達建交吧 他們也缺朋友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17-06-14 05:43:00看哪國最窮就知道會先斷交
作者: dar1016 (達) 2017-06-14 06:01:00
邦交本來就不重要了,9.2才在乎邦交
梵蒂岡是最不可能的 zzz 支那先能容忍宗教再來說
作者:
Hogg10 (我男過)
2017-06-14 06:09:00台巴賤種眼裡自己邦交國都是鼻屎小國不要也罷 斷了也算島蛙們有滷肉飯吃就爽了
作者:
ECZEMA (加油!)
2017-06-14 06:11:00宏都拉斯
作者:
gzliu (2014快來囉~ :D)
2017-06-14 06:47:00作者:
helphhh (我無法接受的人)
2017-06-14 06:52:00這些邦交國大都是在等中國開價 價碼好才斷 所以很難骨牌
作者: mow1982 2017-06-14 06:54:00
蔡_不承認92,不是很秋。蔡自己啦賽,蔡自己吃。
作者:
killla (Asparagus juice)
2017-06-14 07:03:00跟北韓、伊朗共組國際邊緣人聯盟好啦
作者:
seou (~課長~)
2017-06-14 07:14:00一直被霸凌 又毫無做為 人民真可憐
作者:
dragontwo (Be A Man !)
2017-06-14 07:27:00哇,好踏實
作者:
psampras (@#$%^&)
2017-06-14 07:32:00史瓦濟蘭絕對會閃人
作者:
HolaDiego (hOLAdIEGO)
2017-06-14 07:42:00敢暗殺教宗哈哈哈 要不要去暗殺東正教領袖?
作者:
ndr (夢想的彈簧床)
2017-06-14 07:50:00原波好像是以為日本皇室是很輕鬆躺著做的
作者:
m4tl6 (yuyu)
2017-06-14 07:57:00“大部分”人民不給政府做靠山又要政府硬起來?台灣人真是…不要只會ptt看世界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