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肥宅葛格安安
魯妹我剛剛到小7買早餐時
發現了之前很夯的玫瑰奶茶
http://i.imgur.com/6HW9yZW.jpg
聽魯妹的朋友縮這東西很難喝
但魯妹喝了幾口後覺得不錯啊
有沒有玫瑰奶茶其實很好喝的卦呢?
作者:
sumarai (Pawn)
2016-04-17 07:37:00葉佩雯
作者:
JingP (Jing)
2016-04-17 07:37:00好早到學校...
作者:
jma306 (甲賀稻修伯)
2017-04-17 07:38:00喝完拉出來大便也是粉紅的嗎
作者:
Granatha (Granatha)
2017-04-17 07:38:00喝起來根本沒差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17-04-17 07:38:00味覺壞了
作者:
johnhmj (耗呆肥羊)
2017-04-17 07:39:00尿出來的也是粉紅色
作者:
Granatha (Granatha)
2017-04-17 07:39:00話說它是不是有兩種包裝一個是韓文的 一個是阿語的
作者: yumika 2017-04-17 07:41:00
不好喝
作者: degneva (a7x) 2017-04-17 07:43:00
香料味很重
作者:
beontop (站在頂端)
2017-04-17 07:44:00感覺很化學
味精香精化工集合體 大腸癌準備找上你看一下成分標示表 保證嚇尿你QQQQQ
作者:
pony666 (不要踩到我)
2017-04-17 07:46:00葉佩雯永桶 掰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7-04-17 08:02:00香精茶好好喝喔
作者: ax113 (宥宥) 2017-04-17 08:14:00
怪怪的味道
作者:
jorden (William)
2017-04-17 08:27:00味道怪怪的
作者:
k37440 (k37440)
2017-04-17 08:40:00味覺壞掉的人一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