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小時候下圍棋的人長大都比較聰明嗎

作者: Dan0626 (Dan蛋)   2017-04-14 01:45:50
※ 引述《forwardgo (高雄種馬柚)》之銘言:
: 乳題
: 很多人說下圍棋可以訓練思考
: 對腦開發有用
: 啊那些小時候下到3-4段的聰明小孩
: 後來有比較會唸書嗎
: 有唸醫科或唸四大去輪班年薪200萬嗎
: 有沒有八卦
有啊 你去看看塔矢亮 小時候下圍棋


長大一點 利用圍棋快速記譜的方式 學了日本的魔法
到湯屋裡面救蘿莉 還變龍耍帥


接著青春期叛逆 學8+9染頭髮 然後迷上神奇寶貝後
跟武藏 喵喵 組火箭隊 到處去為難人家


後來覺得藍髮太中二 開始崇洋媚外 染了金髮當留學生到國外
自己學機械並結合學到的外國魔法組了移動城堡
還學去把了老奶奶 嫩草吃老牛
雖然後面金髮退色成本來的黑髮了 幫QQ


因為頭髮變回原本黑色而自卑 染了白色
接著結合學到的機械 學著加上電子與操控 開始開鋼彈


之後學了製造甜點的技術
開了一家工廠 專門製造超神奇的糖果賣小孩 已經賺到翻
這利用圍棋教導的冷靜與謀略誒 超有生意頭腦der


之後老了 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在運動之時 想到把圍棋上的廝殺轉換成武打間的肉搏
於是創了一套翻墮羅拳法 除了健身以外還能防身 更能自娛娛人


最後覺得圍棋與武術間的廝殺過於嚴肅 讓人無法自娛放鬆
於是學習了主持與搞笑外 更學習了台語 到台灣來主持綜藝節目
可惜因在武術時期 與人廝殺過多 落下了傷病 已經退出演藝圈養病身體 幫QQ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作者: hankdai (hank)   2017-04-14 01:46:00
哈哈哈哈哈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17-04-14 01:46:00
有笑出來推一下好了
作者: Zuleta   2017-04-14 01:46:00
怎麼沒有開鋼彈
作者: formatted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7-04-14 01:47:00
笑慘了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17-04-14 01:48:00
鋼彈是哪位阿 伊薩克?
作者: kiwistar (神汁手)   2017-04-14 01:48:00
這篇會爆...我笑到肚子痛
作者: m2488663 (碧潭西岸辺露伴)   2017-04-14 01:49:00
開鋼彈都沒寫反而跑去扯不像的小次郎
作者: OAVAYAVAO   2017-04-14 01:50:00
真有才
作者: vyeight (vyeight)   2017-04-14 01:50:00
我覺得忍者亂太郎的校長也蠻像的
作者: iceyeman (Xen)   2017-04-14 01:56:00
太屌了
作者: takeyourtime (鐘點戰)   2017-04-14 02:06:00
有像XD
作者: cheerup99 (cp11)   2017-04-14 02:30:00
笑了
作者: henrykiki (底迪)   2017-04-14 02:43:00
你超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