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topark (無限風光在險峰)
2017-03-29 23:04:47小魯觀察有些人
出社會後一陣子才考上公職 約莫三十幾歲
但有些很年輕的
幾乎就是研究所念完
沒有社會歷練就入公部門(完全是學生樣)
魯想其實早點進入公職是不是比較好
雖然比較單純些 畢竟一輩子就是如此 也不需要其他人生經驗
反而可以年輕就爬上高職等 甚至科長之類的
所以畢業後馬上考上 公職 是不是比社會混了一陣子的人 來得好
有沒有八卦?
作者:
formatted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7-03-29 23:05:00你去試試看啊
作者: vector666 (團結) 2017-03-29 23:05:00
早買早享受
那是因為別人大學四年都在玩 我大一就開始準備國考了
作者:
pinkowa (pinkowa)
2017-03-29 23:06:00我還沒畢業就考上公職了 =_= .....................
作者: sam0459 (高猛團長) 2017-03-29 23:06:00
我同學啊~
作者:
kausan (葛林)
2017-03-29 23:07:00很多人大3就在準備國考
司法官就很多大學畢業應屆考上的啊,月薪起薪就90K
作者:
mecca (咩卡)
2017-03-29 23:08:00然後變恐龍
作者: hongtm (台灣加油) 2017-03-29 23:08:00
前段大學才有辦法一畢業就考上吧
我沒畢業就考上 大四結束直接當兵 當完兵沒一個月就報到上班 少放一個暑假 哭哭
作者:
applebg (數學不及格)
2017-03-29 23:09:00考三年不上就不要繼續浪費時間了
作者:
kausan (葛林)
2017-03-29 23:09:00至於3x是因為7年級前段國考風氣不高
我朋友一畢業就考上警察 懷著成為新世界之神的理念工作 後來卻作法自斃 哎
作者:
kausan (葛林)
2017-03-29 23:10:00大部份大學跟本不會去準備
作者: mylo 2017-03-29 23:12:00
現在畢業考上 也不能提早退休 傻了 要多做十年才能退
作者:
cy4750 (CY)
2017-03-29 23:13:00社會歷練是啥
作者:
xdbx (羊阿兵)
2017-03-29 23:13:00很多公職都能培養社會歷練呀 看盡人情冷暖
作者: ao5566 2017-03-29 23:15:00
通常啦 公務員被罵不食人間煙火和恐龍的就是這批 畢竟沒有出過社會 關在公務員圈裡思想越來越狹隘
作者: mylo 2017-03-29 23:16:00
國民年金這種白痴政策就是這群沒外出工作的人訂出來的外面世界那麼大 就是思想狹隘才會去考公職啊
作者:
cy4750 (CY)
2017-03-29 23:22:00推文真的是台灣教育素質的展現
作者:
t172 (t172)
2017-03-29 23:53:00唉,那些都沒上的人呢?還有考12年都沒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