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 突然聽到喵
結果是一隻小貓在外面看著我們~
我就拿了小魚乾出去放著讓牠吃
牠只敢躲在車輪後面
我們也無法更親近牠
一方面怕是有主人 一方面怕被抓傷
請問有沒有怎麼親近貓的方法?
http://i.imgur.com/kQgC8m4.jpg
作者:
st9760916 (st9760916)
2017-02-21 00:23:00來ㄌ
作者:
tyrande (泰蘭德)
2017-02-21 00:23:00我手 舊咬痕還沒消 新的又來 = = 貓真的很北爛..
作者:
iga38149 (霹靂卡霹靂拉拉)
2017-02-21 00:24:00你以為有貓我就推嗎???
作者:
NCUkober (ä¸å¤®ç‹—é¼»)
2017-02-21 00:24:00有貓咪就推
作者:
currry (南港李國毅)
2017-02-21 00:25:00作者:
sealdoom (日月得天而能久照)
2017-02-21 00:29:00罐罐呢??
作者:
kkiiaa (人稱第一好相處)
2017-02-21 00:35:00你在高雄嗎
作者: isu0911 2017-02-21 00:40:00
0.0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17-02-21 00:41:00要慢慢跟她培養感情
作者:
em4 (通通去吃寶路啦><)
2017-02-21 00:44:00蹲下來不要亂動 手伸出來讓牠聞 大概是這樣
作者:
avgirl (~單身純情Big肥宅!!!~)
2017-02-21 00:47:00跟你說喇,你定時餵,久惹就會來靠近你惹~~~~遇過一隻1年多.2年才讓我摸的~~
作者:
Chiehx (èª )
2017-02-21 00:54:00這樣也好,有警戒心
蹲下來手讓牠聞 不要盯著牠眼睛看 但可以對牠慢慢眨眼
作者:
AFIAC (AF)
2017-02-21 01:51:00貓貓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