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ner (大屌帥哥)
2017-02-20 15:32:09出高難度考題要求轉學資優生回答 他用英文「神回覆」反讓老師傻了
http://bepo.ctitv.com.tw/2017/02/187597/
中天新聞
資優生說出的答案就是與眾不同!有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他國高中的趣事,一名
從別校轉學過來的資優生,某天老師問他一道高難度的化學題,豈料他竟問老師要用英文
還是中文回答,結局完全出乎大家預料,也不禁讓人笑翻。
原PO表示,日前他突然想起之前的趣事。以前班上轉來了一名轉學生,大家還聽說他在舊
學校是個資優生,某次在上化學課時,老師出了道高難度的化學題,想來問班上的人有沒
有要自願做,但卻沒人舉手,老師便點了那個資優生。
資優生站起來後,抬了抬眼鏡,反問老師「用英文還是中文?」此話一出,讓班上的同學
都嚇壞了,這時老師疑惑的表示「不然你用英文試試?」下一秒資優生便說出「I Don’t
Know」,讓班上的人都笑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好白痴」、「轉學生94狂」、「哎呀,這時候只能用You get out
來反擊惹」、「結果轉學生講完換老師嚇壞了」、「哈哈哈果然是資優生」,甚至還有人
模仿資優生的說法「還是要用臺語?哇嗯災」、「老師(中英文都來):好der」、「文言文
:此題在下無甚明瞭,還盼先生賜教」。
編輯:蔡柔欣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16-02-20 15:32:00幹你良....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16-02-20 15:32:00
低能卡先噓
作者:
onbed007 (床上007)
2016-02-20 15:32:00智商降低
作者:
v92210 (QQ)
2017-02-20 15:33:00低能卡
作者:
syldsk (Iluvia)
2017-02-20 15:33:00這不是joke板笑話嗎??????????
作者:
i689tw (cylinlin)
2017-02-20 15:33:00喔喔
作者:
feelfeel (廢文出版社實習生)
2017-02-20 15:33:00多久以前的梗
作者:
ccbbaa 2017-02-20 15:33:00哈哈哈哈青春就是要耍智障阿XDDD
作者:
login (  ̄ 3 ̄)
2017-02-20 15:34:00都唬爛文
作者: ivla8432 (ivla) 2017-02-20 15:34:00
白癡
作者:
wax0000 (鈴蘭)
2017-02-20 15:34:00去去智商走
作者:
SUPERDINO (SUPERDINO)
2017-02-20 15:34:00中X不意外!
作者:
piovoso (柴犬高速螺旋)
2017-02-20 15:34:00...
作者:
Merkle (你在想奇怪的東西齁)
2017-02-20 15:35:00Dcard出這種文沒啥問題 這種文拿來報新聞的記者跟編輯是?
作者: Nicehb (芋圓的大便還是芋圓) 2017-02-20 15:35:00
人類的壽命真的很短暫 同一件事時間隔久一點就會重來
作者:
jffry6663 (jffry6663)
2017-02-20 15:35:00很好 女生屁股有線的概念嘛
作者:
LaPAELLA (西ç牙)
2017-02-20 15:35:00這記者..........
作者: ucieric 2017-02-20 15:36:00
中夭水準
作者:
ShiaoJW (Shiao)
2017-02-20 15:36:00記者到底...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7-02-20 15:36:00低卡幹機掰
作者:
aratna (艾拉奈)
2017-02-20 15:36:00這不是就可板的文嗎?
作者:
new45123 (八卦討噓大師8.7)
2017-02-20 15:37:00優質文給推
每次都在編這種低能的故事......這是從笑話集來的吧
作者: INGGDER5566 (魯蛇飯) 2017-02-20 15:38:00
X白癡記者低能文
作者:
JingP (Jing)
2017-02-20 15:38:00低能卡就算惹 記者抄來佔三小新聞版面以後大家都知道蔡編輯這種水準
作者:
rutice (唷呼!)
2017-02-20 15:39:00這叫新聞.....
作者: play1109 (我的朋友都不是ACG愛好者) 2017-02-20 15:41:00
我有朋友也做過類似的事啊有什麼好報的
作者: s155260 2017-02-20 15:41:00
= =
作者: gghost1002 (拿著機機的人) 2017-02-20 15:44:00
不是就可版的東西嗎
作者:
potatobb (potato)
2017-02-20 15:44:00北七 就可笑話當新聞
作者: kevincgg 2017-02-20 15:46:00
還是低卡.........嗑藥產生幻想還真多
作者:
tmdu (TMD)
2017-02-20 15:46:00記者會被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的,可悲
作者: mayjan 2017-02-20 15:46:00
又是匪媟
作者: niandai 2017-02-20 15:47:00
低能卡拉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長老) 2017-02-20 15:50:00
幹你娘又是低能卡
作者:
alen0303 (艾倫零參 智商負三)
2017-02-20 1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