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繪麵跟炒麵有何差異?
作者:
YU0121
(愛玉冰™)
2017-02-07 19:43:25
我有位朋友點了碗咖哩牛肉炒麵
結果做成咖哩牛肉燴麵
朋友很生氣跟店員反應
店員當場用雙手把燴麵翻一翻就變成炒麵了
但朋友冷靜下來後
想了想好像燴麵跟炒麵只差在把醬翻一翻而已
有八卦嗎?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17-02-07 19:44:00
醬比較多的就燴麵
作者:
adsl9527
(申裝adsl的小為)
2017-02-07 19:44:00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作者:
pttnowash
(不用洗)
2017-02-07 19:44:00
炒麵炒好很好吃 會面紙式麵加醬
作者:
wawaking1
(貓咪屁股)
2017-02-07 19:44:00
體諒店員只是太專注練功夫
作者:
XXXXDICK
(四叉精)
2017-02-07 19:47:00
無敵瘋狗輪
作者:
aa714564
(醬醬醬~)
2017-02-07 19:48:00
我的阿嗎尼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17-02-07 19:49:00
一個是畫的一個是炒的
作者:
XXXXDICK
(四叉精)
2017-02-07 19:52:00
正在播
作者:
joumay
(怪怪的小其)
2017-02-07 19:53:00
炒麵要用隔夜麵去炒的啊 炒王
繼續閱讀
Re: [問卦] 邊緣人到底多邊緣?
max123
[問卦] 追劇是一種癮嗎?
GPA430
[問卦] 吃漢堡被嗆怎麼辦?QQ
ayaneru
Re: [新聞] 同志燈號喊卡! 柯:別把想法強加別人身
TassTW
[問卦] 一直死掉又活過來該怎摸辦?
strmof22
[新聞] 財團法人養肥貓 高層月薪6位數 喵
NNGG
[問卦] 什麼餐廳沒吃過很遜??
endless1999
[問卦] 台北明明很冷但還是一堆穿短的
Gregbird
[問卦] 白起.韓信.孫子誰最強?
herbert0716
Re: [問卦] 美國高中大學生壓力有多大?
magneto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