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中國很強卻做不好飛機發動機

作者: flyover01 (想得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2017-01-05 14:14:14
: 蘇聯成立沒多久就能自製飛機
: 中國改革發展幾十年了
: 到現在發動機還要人家俄國協助
: 以為自己是小小島國??
: 以後不就是美中雙雄時代
: 怎麼連英國法國都能做
: 偉大的中國人做不到
: 中國人外強中乾 還是被西方的陰謀害的
http://m.armystar.com/view.php?aid=5340
(節錄)
但是烏克蘭專家在珠海航展上接受英國《簡氏防務周刊》採訪時,對中國“岷山”新型發動機的性能和前景提出了自己的質疑。他們認為,中國研製的“岷山”發動機借鑒了斯洛伐克公司為L-59教練機生產的DV-2發動機的相關技術,而DV-2的生產卻以烏克蘭AI-25發動機為基礎。 “伊夫琴科-進步”國有企業領導人評價稱,在中國“岷山”發動機上還發現了捷克L-159教練機使用的F124發動機的部件。
補充:所謂F124,就是IDF那顆發動機的無後燃器版
所有的F124,都是在岡山的漢翔廠房組裝出貨
包括以色列,新加坡,以及美國X-45,X-46機上裝的
作者: iceyeman (Xen)   2017-01-05 14:23:00
嗯~可見全世界保防差不多 就只有一家集大成
作者: lkbc (lkbc)   2017-01-05 14:29:00
呵呵
作者: flyover01 (想得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2017-01-05 14:37:00
你不是該廠廠嗎?
作者: liudwan (dwan)   2017-01-05 15:15:00
烏克蘭也是繼承蘇聯科技的國家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