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大家好
小魯沒什麼機會出國
有看過日幣
日幣感覺很復古...
不太像科技大國該有的紙鈔
請問各位溫拿
去那麼多國家,有沒有特別的或漂亮的貨幣
說出來給小魯餵狗聞香一下
謝謝
作者: UnsraW (降らす雪の音色) 2016-12-29 15:30:00
粉紅
作者:
orangenosea (æ¯å€‹ä»Šå¤©éƒ½æ˜¯ç¦®ç‰©)
2016-12-29 15:30:00澳洲滿美的,洗不爛的港覺
作者:
g8330330 (負債700萬)
2016-12-29 15:30:0050歐元 特別漂亮
作者:
prog (感恩seafood)
2016-12-29 15:30:00歐元
有價值的都是絕版或紀念幣或滅亡國家的貨幣 長得漂亮沒
作者:
crocus (哪來的)
2016-12-29 15:31:00澳洲吧
作者:
Fireya (☆*"`'*-.,)
2016-12-29 15:33:00捷克以前的是慕夏設計的 應該很潮
作者:
MysterySW (飯糰丸)
2016-12-29 15:34:00一疊的100美金不錯看
作者:
max95624 (認真你就輸了)
2016-12-29 15:39:00歐元吧,從文藝復興到現代 都有代表圖案。
作者:
xupmc (台灣老鮮肉)
2016-12-29 15:43:00澳幣 很多代表性的原生種
作者:
nixon (為人民幣服務)
2016-12-29 15:49:00泰銖不錯看
作者:
yzfr6 (扮關二哥!)
2016-12-29 15:56:00港幣, 做得超像大富翁鈔
作者: w890741 (Liu) 2016-12-29 15:57:00
港幣很漂亮
作者:
LoveStreet (Lovely Street)
2016-12-29 15:58:00澳幣
作者: love1987817 2016-12-29 15:59:00
絕對是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