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過節吃的東西哪個最難吃
作者:
tyrande
(泰蘭德)
2016-12-29 09:15:51
※ 引述《kenhiro5566 (kenhiro)》之銘言:
: 過節常常會有為了應景吃的東西
: 像是
: 除夕 年糕 長年菜
: 元宵 湯圓
: 端午 粽子
: 中秋 月餅
: 哪個節日吃的東西最難吃啊?
中元普渡拜拜的 糕仔
覺得這東西很乾,很難下嚥,然後每次中元節 我媽又愛買這東西
我要幫忙消耗這些普渡供品、罐頭 糕仔什麼的的
搞到最後 被普渡的人 是我 = =a
糕仔一定要配 烏龍茶飲 不然太甜 又很乾
作者:
DOOHDLIHC
(董事長)
2016-12-29 09:16:00
桂花糕
作者:
truffaut
(Bon Vivant)
2016-12-29 09:19:00
鹿港玉珍齋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跨年意義在哪?
c8c8c8c8c8c8
Re: [FB] 徐偉強:再會了,台灣--出走的創業家
stonelight
[問卦] 炸別人卻不要別人炸他的人在想什麼
monstermimic
[問卦] 龜頭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dinex
Re: [新聞] 辛巴威欠陸軍費 竟抓幼象抵債
filmystery
[問卦] 有沒有鄉民平均年紀越來越大的八卦?
goipait
[問卦] 「三年起步 最高死刑」 的卦
PADvsToS
Re: [新聞] 政黨傾向民進黨居冠 年輕、高學歷最愛時代
chihchan
Re: [新聞] 馬政府提議改名 蔡政府落實
sheagia
Re: [問卦] 拖哨有多雞掰?
S2477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