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大家喜歡 館長 做的料理嗎?

作者: Guevera (人生若只如初見)   2016-12-28 06:35:27
※ 引述《LEDG (雪)》之銘言:
: 幹
: 還真的有模有樣
: 他的影片裡面做過的料理有:
我是電動隊友推薦 跑去朝聖
媽的 他的直播超好看 毫無冷場
害我現在每天有空都在那邊跟直播
我沒在重訓
但是一天不聽他罵三字經五字經
真的會睡不著
他的高加索犬上鏡都憨憨笨笨
不知道為啥館長老是罵牠會亂咬人
也推 館長烹飪
大體上都是雞胸蛋白質料理居多
每次一煮都煮一大鍋
比起我每晚寒心的70元單人便當
一大堆的清胸肉 員工加狗全都有份
在鍋子上煎到劈劈啪啪
看起來就是超療癒...
只是擔心館長煮飯 還是乖乖抽油煙機抽一下
不然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
作者: zxcvbmss (ZXC)   2016-12-28 06:39:00
不是在辦公室 就是半夜在家 都不能開 哭哭
作者: feathersky (水云)   2016-12-28 06:40:00
你自己煮的也不錯啊
作者: GalLe5566 (給力5566)   2016-12-28 06:53:00
我覺得他煮的東西都會被我蓋難吃印欸...
作者: eateate04 (爽死啦)   2016-12-28 07:21:00
重訓料理會好吃,我也是醉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