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台北跟瘋狂麥斯沒有之一
先來複習一下一頁台北的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E-NqBXhjY
衝著好評,還有Owl City的Vanilla Twilight去看
說是行銷台北,我還真看不出來哪裡行銷到
原來在台北的晚上就是會被追殺,高利貸,還有槍
然後在這些大逃殺的底下還能發展出愛情故事
然後預告片出現的音樂,正片中完全沒出現
當初電影版還有人嗆:「這就是小品阿!!你不懂可以不看」
小品 呵呵..
瘋狂麥斯就不多說了
的確視覺效果很好,但劇情跟水世界還真的有點相似
拐了一大圈,搞東搞西結果只要在城裡把那個頭頭殺掉就沒事了
但只要在ptt說瘋狂麥斯爛絕對會被噓就是
但說真的,論爽片我寧願看變形金剛跟英雄系列....
作者:
ohrring (reifpanne)
2016-12-28 05:22:00一頁新北 南部請不要妄稱台北好ㄇ
作者:
Barolo (Barolo)
2016-12-28 05:24:00很早就把電影版從我的最愛移除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16-12-28 05:24:00根本不記得ㄧ頁台北在演三小了 演在誠品搭訕?
作者:
GSHARP (Mr.Q)
2016-12-28 05:29:00瘋狂麥斯看三小劇情?不覺得很白癡嗎?
作者:
toy812 (toy812)
2016-12-28 05:31:00怎這一串都沒看到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沒這麼差啊 相對還算有劇情是說海角七號也被那裏的人噴爛吧 一堆在那裏行銷XD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16-12-28 05:41:00一夜台北濫爆惹 比手語那個聽說還比較好看
聽說?火車便當的那個? 那個我也有看 雖然無聊了點但還不到糞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16-12-28 05:54:00我覺得最糞的是少女時代 完全惡搞六年級生
查一下衝鋒飛車隊系列的作品時間很難嗎......水世界明明就比較晚出的還在那邊水世界2.0......
作者: gtcb (Pipichen) 2016-12-28 07:36:00
你可以覺得爛,別人不能覺得好?
作者: gtcb (Pipichen) 2016-12-28 07:46:00
你的程度去論壇下載檔案來看就好了,去電影院真的是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