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有美國高中公演扮演希特勒 校長不用下台的
作者:
tml7415
(演員)
2016-12-27 11:28:51
美國強 台灣弱 懂嗎!? 誰跟你講道理啊!?
今天美國最多人信仰的就耶穌了
你看他們迫害回教 有誰敢說他們這樣做 錯了!?
再看看 台灣人自己也一樣阿
蔣開穴殺這麼多台灣人 但是他強大 所以台灣政府還要替他蓋廟紀念
你看228或是台灣人 以前誰敢講蔣開穴是殺人魔 還不是跪著舔腳趾
所以 要怪就怪台灣人自己太弱
如果台灣是強國 你演納粹才會有道德之分高低
否則台灣就是不准演納粹 懂?
※ 引述《HOHO0220 (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哈哈哈)》之銘言:
: https://youtu.be/o6n5ME9nVdY
: 美國人就沒事 台灣校長下台
:
作者: todayful
2016-12-27 11:30:00
泛藍就不要故意趁勢做亂了啦,騙人家不知道國民黨跟納粹的關係啊
作者:
wheat1130
2016-12-27 11:30:00
XD
作者:
jma306
(甲賀稻修伯)
2016-12-27 11:30:00
事實猶太人國際勢力強 別說台灣人惹不起 日本人也不敢在別人傷口撒鹽 如果對方是流浪小狗就沒啥事是藏獒就要小心學術溫室裡 講究思想自由 不拘束
作者:
bruce2248
(moptt受害者)
2016-12-27 11:33:00
猶太人血統正確 智商又高 又很會算(吃定別人) 做生意又是一流
作者:
jma306
(甲賀稻修伯)
2016-12-27 11:34:00
出了學校溫事 就要了解台語所謂的 社會事
繼續閱讀
[問卦] 套雞雞的襪子 妹妹穿整天的襪子 哪個臭?
MaBumblerQQ
[問卦] 今年你最想感謝誰?
staff23
[問卦] 宅宅沒人約4不4很慌 蛤!!!!??????
Bernoulli
Re: [問卦]有美國高中公演扮演希特勒 校長不用下
icrt000000
Re: [問卦] 在圖書館看女生很明顯嗎
haruka281
Re: [問卦] 為什麼台灣跟巴勒斯坦沒有彼此同病相憐呢
jason748
[新聞] 看電影多花點錢 多間影城明年喊漲約5%
KanoEikou
[新聞] 遊戲迷有福 任天堂打算年推2至3款手遊
wahaha23
[問卦] 登山登頂後都會喊「呀~齁~」嗎
emperor
[問卦] 二戰前台灣和沖繩誰發展比較好?
yanzok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