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yroach (*飛天蟑螂*)
2016-12-27 11:14:02印度─中國最大的鄰國,一個視中國為競爭對手與眼中釘的鄰國
中國仇視日本、覬覦台灣、忌憚美國
唯獨就是不怎麼鳥印度
1962年中印戰爭,中國完敗印度,把失去的九萬平方公里土地拿回來
接著立刻又放棄這塊土地,退的比原本還遠
從1962年後印度不只拿回這塊土地,還一面繼續偷偷往前進佔更多
佔領面積已經超過3個台灣以上了
現在又一直在邊境架新型飛彈,時不時又來個坦克軍演一下
但中國幾乎是完全不鳥印度耶
明明二戰後佔中國最多領土的國家,不是日本,不是美國,更不是什麼中華民國
而是印度,但中國除了1962年,打贏中印戰爭但卻自己放棄一切像打輸一樣外
幾乎沒在鳥印度的
有沒有八卦?
作者:
ice31 (小修修)
2015-12-27 11:14:00戰場不宜開太多阿 中印只有邊境問題 水資源問題 不用鬧大
作者:
cdmlin (cdmlin)
2016-12-27 11:16:00跟印度交手成本太高
作者:
cores (24番)
2016-12-27 11:20:00台灣多和印度交流,中國就會鳥印度了
作者: xiaohan85298 (gooduo) 2016-12-27 11:26:00
其實台灣比印度更在意中國,去三泰虎看看
印度人那種素質,中國人真的看不上眼...然後佔領最多中國領土的國家依然是俄羅斯
作者: xiaohan85298 (gooduo) 2016-12-27 11:31:00
按照台灣標準,那些不是清朝土地嗎?不是中國的
作者: liziming117 (三英戰呂布) 2016-12-27 11:34:00
印度佔領的是清國領土 至少也是圖博國領土 管中國P事
作者: yanzg (油炸鬼) 2016-12-27 11:51:00
印度佔的東線﹐中國佔的西線﹐打過去的時候是西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