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gisaK (na)
2016-11-25 11:00:59台灣記者對社會一點貢獻都沒有
腦袋素質又低
連降雨量750ml直接拿桶子裝750往外面潑這種事都做得出來
其他比如訪問戴眼鏡小孩說你有沒有近視之類的就不提了
上班就是上網逛PTT
看Dcard
看到廢文就抄
菜瓜布買成棉花糖的假廢文也能當新聞來抄
幹 還能做實驗??
實驗三小?白癡都知道棉花糖放到水裡會融化
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1294359990599089/
有沒有台灣記者是台灣最低賤職業的八卦?
作者:
highyes (pat)
2016-11-25 11:01:00是 比妓女還沒用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16-11-25 11:03:00你把夠敏凍黨工放哪了
作者:
c08110831 (為生éšç‰‡è³£èº«å®¶)
2016-11-25 11:03:00五樓生科廢物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16-11-25 11:04:00我是肥宅 不是廢物 QQ
作者:
baobeising (㊣Ptt㊣最強a思想家-肚臍)
2016-11-25 11:04:00志願役至少懂得把自己關起來啊
作者: excia (Afei) 2016-11-25 11:05:00
不是最低賤 是最自作賤
作者: drigo 2016-11-25 11:05:00
之前網路有影片用橡皮筋破西瓜,就有腦殘記者把這事當新聞報,還拿西瓜來用橡皮筋綁示範能不能破西瓜
一篇報導2/3全都是網友留言也覺得自己在寫新聞晚上七點的最新現場消息是白天的車禍依節新聞有2/3的時間都是行車紀錄器、消費糾紛一
作者:
u155247 (salt)
2016-11-25 11:07:00數位化人才斷層,老記者寫紙本沒人看,小記者抄新聞隨便傳
作者: chunfo (龘龘龘) 2016-11-25 11:08:00
到底什麼樣的人會淪落到當記者
作者:
yvonstaf (問妳自己為什麼不肯改變)
2016-11-25 11:09:00你把工程師擺在哪?
當然也是有跑兇殺案、社會案件的認真記者,這不能否定可是當看到版面上一堆寫垃圾新聞、用PTT、內容農場片稿費的就覺得我幹嘛上班上那麼認真,去當這種記者還比較爽,我還做口碑的,不會2/3篇都網友留言
作者:
gogobar (GOGOBAR)
2016-11-25 11:14:00最廢的職業無誤,都一些廢物
作者:
asf78609 (我天生神力啊!!)
2016-11-25 11:24:00可以說是社會亂源之一 造謠 誇大 造成社會對立而製造新聞為求收視率搞東搞西他們的攝影機可以幫助社會進步亦可覆舟
作者:
asd2507 (叭啦叭啦)
2016-11-25 11:40:00是 比賤畜還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