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卦點說明:
http://i.imgur.com/DhmsMUc.jpg
先總統 蔣公:是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也是自由的燈塔,更是民族的長城
說您是世界級屠夫,都是美日的陰謀,騙得綠猴兒們團團轉
連綠衣制服妹都被台獨黨洗腦...
我們高級的中國人菁英李北北,心裡真的很難過...
氣到語無倫次
FB連結:
http://goo.gl/pogsRW
FB內容:
李富城
1時間前 뜊
這個衣服好像是名校,名校不一定高級,好可惜,他沒有,回去找他媽算帳,叫他媽給他
一
個
http://i.imgur.com/5M6b5Dp.jpg
綠衣高校生對蔣銅像比中指 作家批「典型的卒仔」
2016-09-02 10:06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1/1935286
輕鬆小品(網友留言):
Sally Tan:真是丟臉!
林素惠:難保這女孩將來不會是【高學歷的畜牲】!
Julian Huang:家教太好
Hou-ju Chu:盲從的一代,台傭的開始。
Andy Lu:這樣有意義嗎?國家沉淪下去,名校畢業生照樣得出國當佣人!
Julian Huang:這些高等動物,適合移民到東非,那裏的黑猩猩,聽說都(快)被吃光了
。
Sophia Wang:失敗沉淪的教育,原來小綠綠的素質不過爾爾。 悲哀啊!
Hu Oscar:問題是 洗腦 這麼嚴重 是怎麼回事
林珈禾:這個將來也不是什麼好人、腦袋進水了
Rachel Yu:無知的女孩,真是丟臉!!
鬱秋香:看起來是中年婦女
Li Junyu:从这女的侧面看,她是中年人,不是学生,是某政党找人扮的。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15-09-06 10:29:00
喔
作者:
langeo (langeo)
2016-09-06 10:30:00哈哈哈哈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6-09-06 10:30:00奇怪 慈湖那麼多蔣公 怎麼不抱幾個回去 讓它們吹風淋雨
作者: nepenthes7 2016-09-06 10:30:00
開穴就開穴 公三小
作者:
GayLord (比ä¼è°·å¹¡å)
2016-09-06 10:31:00侮辱蔣公的 下輩子都當中國人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16-09-06 10:32:00高學歷的畜生?我第一個想到…
作者: jaye8697 (Jay) 2016-09-06 10:32:00
可憐,年輕選票又流失一些了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6-09-06 10:32:00那張圖有點好笑
作者: yolasiku (我的綠卡能吃嗎) 2016-09-06 10:33:00
這老頭還沒死啊
作者:
gibe (人生就是如此)
2016-09-06 10:33:00好好奇那些回他文的人智商多少
作者:
darKyle (飄向星空)
2016-09-06 10:33:00好意思提蔣公 說好的反共復國呢
作者:
mar5566 (...)
2016-09-06 10:34:00還敢提蔣公!!! 蔣公都發爐很久了!!! 一直舔共!!!!
當年倒扁的時候 上台罵阿扁的小綠綠不是被捧成神嗎 XD
作者:
vizjeco (Placebo)
2016-09-06 10:37:00何時才會氣死阿??
作者:
papac (秘密武器)
2016-09-06 10:38:00蔣公本人知道後表示相當遺憾 也不排除提告
作者:
iam0718 (999)
2016-09-06 10:38:00回她文的智商不知道 不過很愛關心他的..
作者:
skyoo00 (7788不要9)
2016-09-06 10:38:00八年的店先知
作者:
GJman (好人好事代表)
2016-09-06 10:41:00提到 蔣公 要記得空一格啊
作者:
hu6111 (HU0402)
2016-09-06 10:41:00又在崇拜殺人魔王了,這些9.2是智障嗎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16-09-06 10:42:00幹你娘蔣中正
作者:
GJman (好人好事代表)
2016-09-06 10:42:00羞辱 蔣公 94爽
作者: darkcake (沒看過肥宅?) 2016-09-06 10:43:00
不是学生,是某政党找人扮的。 支那人都如此低能?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16-09-06 10:43:00
神經病
作者:
vcx530 (vcx530)
2016-09-06 10:45:00蔣老頭是你的恩人,但是台灣大部分人的惡夢
作者:
dlam002 (常逛飄版的阿飄)
2016-09-06 10:46:00抓到了,北一女是綠的
作者:
jeffych (å°ç°ç°)
2016-09-06 10:47:00這妹妹的小腿很漂亮! 聽說以前小綠綠後面都會跟小白兔
作者: coollonger (轉角遇到旺~) 2016-09-06 10:48:00
老人失智
作者: Djent127 (阿里山森林公園) 2016-09-06 10:48:00
老北七早點去死
作者:
bestguy (壞人)
2016-09-06 10:52:00花園口潰堤就夠這蔣匪子上國際法庭...可惜
作者:
Chieen (Chieen)
2016-09-06 10:52:00那建中每年都爬上他的銅像玩弄一番9.2不就氣翻了
作者: jack8759 2016-09-06 10:52:00
.....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16-09-06 10:52:00幹 崩潰很大 哈哈哈哈
作者:
royfw (Roy)
2016-09-06 10:57:00所以9.2到底是舔共還是要反攻大陸?搞得我好亂啊
作者:
camera08 ( 卡麥拉叭喇叭叭叭)
2016-09-06 11:02:00他們不覺得他們罵的東西都很嘲諷自己嗎 xDDDDDDDDDD
作者:
quanway (消失的帳號)
2016-09-06 11:07:00其實我也不知道臺灣為什麼要設那麼多loser蔣的銅像
作者:
s505015 (s505015)
2016-09-06 11:08:00幹,跟個死人雕像有啥好要尊敬,又不是偉人
作者:
aqsss (5566得第一)
2016-09-06 11:09:00崩潰XDDDDDD
作者:
vavamk (自摸十萬)
2016-09-06 11:14:00應該是右手向前斜舉45度吧
作者: wsjerry (零零七) 2016-09-06 11:15:00
這FB是9.2的取暖聖地吧...一堆奇葩留言...
作者:
mathbug (天堂的定義)
2016-09-06 11:21:00作者:
Ddylan (目標邁進中)
2016-09-06 11:38:00中風了嗎???
作者: HANJIUN (HANJIUN) 2016-09-06 11:54:00
這老人真促咪
作者: msku11 (接下萊) 2016-09-06 11:55:00
之前某雄中取消敬禮也是類似留言耶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