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這位教官支持教官退出校園

作者: hamel (優遊山林)   2016-08-20 10:01:38
這位教官講的沒有錯,不過他當初應該也是看教官輕鬆才去的
做滿22年40歲中校退伍,月退優存月領超過6萬,
再去民間公司領雙薪爽電板上大部分人
已退伍既得利益者雖然講的都是事實,不過對他那些還在學校蹲的學弟妹有點不厚道
年金改革應該要規定60~65歲才能領月退
才不會出現這種40歲退休就領到死,有閒在那邊說風涼話的米蟲
作者: lizzie20408 (lizzie)   2016-08-20 10:02:00
自己爽完了,就有嘴講別人
作者: danish (丹)   2016-08-20 10:06:00
爽的人會出聲,表示還有一點良知,知道自己太爽感覺到慚愧多數人良知比較駑鈍,選擇默默的爽,有爽當爽直須爽若哪一天不能爽,也是默默的接受了,這是一般人的心態但偏偏軍公教充斥著很多,我就是爽不然你想怎樣的人
作者: richaad (單槓目標三十下)   2016-08-20 10:09:00
優惠存款86年班以後的一毛都沒有,以現在中校20年退伍,退休奉三萬八,少校20年三萬初,那來六萬?
作者: kinggbic (kinggbic)   2016-08-20 10:20:00
趕快去考教官
作者: hongtm (台灣加油)   2016-08-20 10:21:00
軍人能早退 大家都知道 但還是沒人想當
作者: DUKEYANG (迴嘉)   2016-08-20 11:07:00
沒人想當?你要不要看現在軍校分數啊?亂講以前分數低 當年同學聯考連文化可能都上不了 現在教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