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1976 (z1976)
2016-08-19 01:07:33我也常這麼覺得...
但會不會每個世代都有代表自己年輕時候回憶的歌
只有那些歌會覺得特別好聽...
也許那些歌其實沒那麼好聽
只是剛好出現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會覺得特別有味道吧
15年後現在的國中生也會這樣懷念起玖壹壹、林俊傑的歌吧
※ 引述《onesweetday (onesweetday)》之銘言:
: 半夜睡不著 回味以前喜歡聽的歌
: 越聽越覺得以前的歌都好好聽喔
: 隨便舉例
: 周杰倫-簡單愛、星晴、開不了口、安靜
: 孫燕姿-我要的幸福、愛情證書、任性、開始懂了
: 五月天-瘋狂世界、志明與春嬌、憨人、愛情的模樣
: SHE-戀人未滿、熱帶雨林、觸電、美麗新世界
: 蔡依林-Don' stop、我知道你很難過、愛上了一條街
: 隨便舉都好好聽
: 完勝現在流行歌
: 甚至我覺得這些歌手後來的歌也都沒以前好聽了
: 為什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