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ugonow (小科科科科)》之銘言:
: http://i.imgur.com/DCcQHWM.jpg
: 我這台剛買不到一年,開了蠻順手,推薦給你,要推薦業務可以站內
: 相信你看AMG方向盤就知道,這是Mercedes-AMG GTS,800萬,不是那種Mercedes-Benz
加
: P.S.我爸爸超魯開Toyota,我媽媽的車還是我出錢買給她的,我靠拔牙補牙洗牙植牙矯
正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跟哥建議
因為開車還要用手開已經過時了
不多說現在好像流行貼方向盤圖
http://i.imgur.com/BFIsgKp.jpg
作者:
em4 (通通去吃寶路啦><)
2016-05-01 02:19:00看不懂
作者: deltarobot (翻出來比大隻小隻啊) 2016-05-01 02:19:00
Tesla怎會看不懂......
作者:
HwaSIn (基佬的小黃瓜)
2016-05-01 02:20:00tesla
作者:
Miyuli (咖哩王)
2016-05-01 02:20:00特斯拉!!
作者:
em4 (通通去吃寶路啦><)
2016-05-01 02:21:00看懂惹 是拔拔
作者: deltarobot (翻出來比大隻小隻啊) 2016-05-01 02:21:00
你敢真的放手給他開?
作者:
obov (來噓蒼真)
2016-05-01 02:23:00tesla在矽谷跟本就路人牌惹你拍葛大奶正妹+鮑我會比較羨慕QQ
作者: susuqi (舒舒淇) 2016-05-01 02:24:00
哎唷 彈出來惹 ob桑
作者: deltarobot (翻出來比大隻小隻啊) 2016-05-01 02:25:00
ob'_'ov
那是馬達拉載功率圖我想如果台灣沒高關稅的話路上應該也是滿街跑
作者: deltarobot (翻出來比大隻小隻啊) 2016-05-01 02:29:00
台灣充電很麻煩吧
不只關稅啦,台灣關稅才15%,但進口車價一定貴超過15%很多…還有其他因素
Tesla在美國超便宜好嗎~~~~~~~~~~台灣車真的太廢了,進口車常常是200%國外售價
我在德國出差時看到bmw i8 15萬歐一台 問了義大利人458spider大約臺幣六七百萬臺幣一台 反觀台灣?
中華民國萬萬稅……… 我也想買台福特野馬QQ你這台Tesla,是第二款那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