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是大家對虐殺的標準跟我不太一樣,還是我有沒看到完整的新聞?
看到「虐」殺以為多殘忍勒,結果只是掐死,這個殺法的殘忍程度我覺得跟屠宰場殺豬殺
牛差不多而已(純論殘忍程度,我知道有是不是拿來吃的差別哦,低能兒才會假設別人不
知道自己想的低能東西),跟捏死螞蟻也差不多。昨天蟻本蟑本討論殺蟻殺蟑的時候,好
像有人跳出來說「橘子是被虐殺ㄟ,看不懂那個虐嗎?!」之類的。
也許會有人問「掐死你你覺得不慘忍嗎?」這種具有殺人傾向的低能問題。我當然不希望
被殺嚕,但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一個人類被掐死的話,新聞應該也不會說是虐殺。
http://i.imgur.com/0KUD0YZ.jpg
↑ 如果是人類的話,大概要達到以上程度才會被說成是虐殺。
所以不論用哪種方法殺貓,都是虐殺吧?
聲明一下,我沒殺過貓或想殺過貓哦,我連蚊子都不敢殺呢,晚上有蚊子我都拿棉被蓋住
頭,即使自己痛苦也不願親手奪取生命。殺過蚊子的都比我殘忍&比我有殺人魔傾向。
作者:
richjf (jeff)
2016-01-04 11:40:00動保就是潮 殺豬宰雞來慶祝
作者:
mrforget (財去人安樂)
2016-01-04 11:40:00這篇文章就夠低能了。
作者:
avgirl (~單身純情Big肥宅!!!~)
2016-01-04 11:40:00不然哩,懷疑喔?沒當過兵?
作者:
avgirl (~單身純情Big肥宅!!!~)
2016-01-04 11:41:00~~~玩這種詭辯很無聊,愛找人聊天不會去朗誦課文阿!
作者:
flare5566 (flare5566)
2016-01-04 11:41:00完全搞錯話題重點的文章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16-01-04 11:42:00看著毛小孩貓貓無辜的大眼 怎麼能說出這種冷血的言論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16-01-04 11:42:00現在要搞定義了嗎? 直接貼教育部字典不就好了講那麼多
有低能不懂沒事幹嘛去殺貓嗎而且人跟貓本來就不同生物
作者:
signm (sin)
2016-01-04 11:43:00讓他死。讓他死。\( ̄<  ̄)>\( ̄<  ̄)>
家畜在屠宰的時候都有人道規定吧 起碼不是有意識殺死
作者:
widec (☑30cm)
2016-01-04 11:44:00so what
作者:
SuperUp (( ̄▽ ̄#)﹏﹏)
2016-01-04 11:46:00活蝦扔火鍋 超殘忍
作者:
SuperUp (( ̄▽ ̄#)﹏﹏)
2016-01-04 11:47:00問題出在蝦子不可愛 Q_Q
不要說動物有等級啦 豬的等級不會比貓差 你還不是吃豬肉 豬也很可愛阿 你還不是照吃
作者: cartoncat 2016-01-04 11:49:00
雖然我不吃豬,但我不覺得豬可愛 :S
作者:
losmith (smith)
2016-01-04 11:50:00台灣殺狗吃狗肉都犯法了不是嗎? 那殺貓吃貓肉應該也...?
作者:
koyuri (koyuri)
2016-01-04 11:50:00殺死無辜的流浪貓就是錯的,用什麼手段有差別嗎?
作者:
rex9999 (雷哥司)
2016-01-04 11:50:00人在法律上為自然人 貓在法律上屬物品 這無法改變
看你用啥角度來看.如果始終從 人 物的角度來看永遠不會有交集..要以尊重生命的角度來看.以我不爽所以我要剝奪他的生命權這個觀點來看.在生命上分出了尊卑很容易就突破摧毀一切自己認為卑劣的生命~~
我說的是上面那些在區分人物豬貓的的人~你殺豬是為了吃你殺貓為了吃那問題才會只回歸到虐殺凌遲槍斃的差異
作者: rbull (假高尚一大堆) 2016-01-04 12:00:00
不就一直跳針 顯得自己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