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肥克
早餐吃了嗎!!?元氣!!?
事情是這樣的
蛇蛇我在微信上 看到有個26朋友轉天涯的文章
不看還好 一看乖乖不得了
可以說是PTT的平行世界
不過26的PTT不是百度嗎?那天涯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
我有聽說過憤青這東西 在那邊的都是這種人嗎0.0
對了 台灣版也蠻多台灣人的耶
有沒有八卦
http://bbs.tianya.cn/post-333-761158-1.shtml 平行世界,慎點
作者:
Brad255 (曾經)
2015-11-20 10:32:00你就想像成會隨地大小便的PTT鄉民就對了
作者:
Yui5 (唯控)
2015-11-20 10:33:00就比八卦版偏激10倍的鄉民這樣
看了一點覺得有些內容還挺有道理的,台灣民主還是有毛病
作者:
aeug2005 (aeug2005)
2015-11-20 10:35:00連牛肉麵也在戰正統
作者:
yxfs2000 (yxf2000)
2015-11-20 10:36:00就這裡支那賤畜 那裡矮黑台巴阿
作者: MacOSX10 2015-11-20 10:36:00
大陸的PTT
作者:
bg00004 (絕緣體)
2015-11-20 10:36:00不重要..台灣大概也不在意的一個地方
作者:
hw1 (hw1)
2015-11-20 10:37:00台灣民主是有問題 但輪不到連民主都沒有的26教我們什麼是民主
作者:
jayppt (絕代香蕉)
2015-11-20 10:37:00同個肥宅 生在台灣就是上ptt 生在對面就是上天涯
作者:
Yui5 (唯控)
2015-11-20 10:39:00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台灣不同黨,中國是不同派而已
作者:
HwaSIn (基佬的小黃瓜)
2015-11-20 10:41:00台灣生化人<———這是哪位鄉民自己承認
作者: CatFish6 (豬豬公仔) 2015-11-20 10:41:00
689取暖的地方
作者:
laukun (崛起)
2015-11-20 10:42:00去那裏 你會以為發文的都同一個人 風格超一致講好聽是團結 講白的腦袋思考一個樣
五毛糞青需要能發洩情緒的地方,才能說服自己的正當性就是一個自己反覆洗腦自己才能認同自己的概念
作者:
cyh2210 (cyh2210)
2015-11-20 10:49:00真正白爛的不是天涯,是X舖
作者:
ooxxman (踏上旅程)
2015-11-20 10:51:00在天涯能批評共產黨和中南海嗎?
作者:
poppylove (9.2吱吱大叔 罌粟愛)
2015-11-20 10:55:00我根本不會去的網站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15-11-20 11:00:00他國事務
推l大 ptt鄉民意見差很多 但天涯人想法真的都一樣
作者:
GPR70 (萬季拉)
2015-11-20 11:04:00飼料雞都吃一樣飼料的,挑食的 抵抗的 早就被淘汰了
作者: lovejamwu (阿發我愛你!!!) 2015-11-20 11:05:00
國觀跟台灣版神經病很多
作者:
redh (redh)
2015-11-20 11:05:00如果清朝末年有BBS,大概就長那樣老腐酸的文章很多,且沒甚麼民主法治觀念
作者:
FRANCO11 (FRE5H)
2015-11-20 11:10:00作者:
simata (gogogo)
2015-11-20 11:15:00甘你P事...
作者: tontonplus (東東不拉屎) 2015-11-20 11:18:00
開門,查水表
作者: wsx26997785 2015-11-20 11:20:00
9.2的安慰心靈世界他們都是看電視認識台灣及民主價值 重點是 "看電視"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15-11-20 11:39:00政黑*n那邊一堆人思想很像紅衛兵
作者:
recx (累科科死)
2015-11-20 11:52:00聊到最後只能搬出武力論 然後宣告自己勝利
作者: chloeslover 2015-11-20 11:56:00
糞青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