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a430216 (aa430216)
2015-11-15 10:57:57外國人在發pray for xxx是因為他們普遍信仰天主教或基督教
而天主教或基督教平常pray是信仰的一環
對他們來說pray是很重要的事
台灣人多數信仰的是佛教、道教、關公、馬祖…無神教
看fb一堆沒宗教信仰或是非天主教、基督教徒在那邊pray for paris
到底是要跟誰pray?你要pray也應該好歹去「拜拜」吧?…也沒po去拜拜的圖片
在電腦前面發個文pray for xxx、換個頭貼到底對這世界有什麼幫助?
臉書真的是一個動動鍵盤的聚集地
作者:
wensandra (天邊的一顆星)
2015-11-15 10:58:00PLAY 婷婷不累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15-11-15 10:58:00pray for ass of 5F
作者:
radiodept (大學是要讀幾年?真廢物)
2015-11-15 10:58:00這個CCR智障吱吱板還不是來了個天佑巴黎
作者: susuqi (舒舒淇) 2015-11-15 10:58:00
會啊 考試或開刀前
作者: susuqi (舒舒淇) 2015-11-15 11:00:00
拜拜這動作也叫做pray啊 只是英翻中中翻英
作者: stustgod (小妹哥) 2015-11-15 11:00:00
八卦板標表示
作者: jaxjax (老科) 2015-11-15 11:01:00
裝高尚
作者: susuqi (舒舒淇) 2015-11-15 11:01:00
話說拜拜是台語嗎 國語也是拜拜嗎 好奇
會 我老師每次吃飯前都要禱告 她請我吃飯的時候只能一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15-11-15 11:01:00祈禱跟宗教無關吧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5-11-15 11:02:00會PAY
作者:
hachime (最惡教師)
2015-11-15 11:02:00博杯 for 巴黎
Pray for $$$$$$$$$$$$$$$$$$$
作者:
jma306 (甲賀稻修伯)
2015-11-15 11:06:00蔡依林
作者: chunfo (龘龘龘) 2015-11-15 11:07:00
pray one
第三世界國家天天幾百人死於屠殺、戰爭,誰為他們禱告了?就偽善啊
作者: rottenapple 2015-11-15 11:19:00
純粹英文跟文化問題啊,這裏的pray是祈福的意思,如果要翻譯出文化差異,難道是要go to temple for Paris?
作者: thirtycm (thirtycm) 2015-11-15 11:21:00
滴滴滴滴普累普累
作者:
alkahest (==â•(′▽`)╯==)
2015-11-15 11:21:00不然你拜拜拜假的?都不"衹求"上天保祐?你go to temple後也是pray啊
作者: daniel129 (daniel129) 2015-11-15 11:24:00
另一種模式的集氣文而已
作者:
route22 (Enchante)
2015-11-15 11:39:00pray很少 但常是prey to K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