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妹下禮拜要去美國自助,要自行開車
今天去監理站換國際駕照
仔細一瞧發現
http://i.imgur.com/gvt7gB0.jpg
為什麼英文是CHINA???
中文是中華民國
英文是CHINA
魯妹英文雖然不好,但這個還看的懂
為什麼不是R.O.C
不是Taiwan
而是China???
作者:
Gushian (奶油酥餅)
2015-11-06 13:39:00R.O.C. Republic of China
作者: fsaj (felix) 2015-11-06 13:39:00
不就R.O.C
作者:
LianD 2015-11-06 13:39:00說啥
作者:
aete36x (Haribo)
2015-11-06 13:40:00自己的照片會貼截圖上來?
作者:
nero366 (Nero)
2015-11-06 13:40:00不然寫的是ROT嗎
作者:
STi2011 (鳥王達)
2015-11-06 13:41:00那個......他有三個單子
作者:
Mohism (墨者)
2015-11-06 13:41:00你英文那麼爛 怎麼去的了美國阿?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15-11-06 13:42:00中國只有一個
那三個英文字母的縮寫不就是ROC嗎? 說看看,英文還
作者:
STi2011 (鳥王達)
2015-11-06 13:43:00你這樣去美國不會有問題嗎?
作者:
Cartier (卡帝亞)
2015-11-06 13:43:00這樣也能去米國?
作者:
Joey818 (時代趨向和平 也不再振奮)
2015-11-06 13:43:00果然獨派只會講台語這不是英文的問題 是智商的問題了
作者:
Piin (過去 現在與未來)
2015-11-06 13:56:00英文不好可以學,沒關係。在那邊小心不要被警察攔下來
作者:
astar45 (lovelybabe)
2015-11-06 13:57:00小妹。你是不是連護照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