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erran (TerraN)》之銘言:
: 棋靈王在哥那時真的超紅的
: 那時覺得棋藝對決超熱血的
: 而且圍棋補習班也開了不少
: 有沒有人因為棋靈王而開始學圍棋的?
本人就是
棋靈王動畫看了不知道幾十次
媽媽幫我報了圍棋補習班
小學每週五放學固定去圍棋班報到
還去參加過幾次比賽
勝率應該差不多五成
不過現在都快忘記怎麼下了
八卦是那時候有個圍棋神童
老師說他學三個月就超越我了
我也發現我的確沒什麼天份
升上國中就很少碰了
至於那位圍棋神童
後來也沒有繼續下圍棋
因為他上國中後愛上了跳舞
真是可惜啊
話說參加圍棋社和參加熱舞社
哪個比較容易交到女朋友啊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15-10-30 17:41:00學棋靈王幹小明
作者:
ChenDao (陳到字叔至)
2015-10-30 17:42:00絕對是跳舞
作者:
zhahu (æŸµæ¹–ä¿ )
2015-10-30 17:42:00他該不會姓吳吧
作者: bloodynight 2015-10-30 17:43:00
奈瀨很正
作者:
hdjj (hdjj)
2015-10-30 17:44:00"看我第一手天元"和"看我帥氣後空翻",女孩子會喜歡哪一種?
作者:
Fireya (☆*"`'*-.,)
2015-10-30 17:48:00要成為張栩也是很辛苦的...跳舞說不定後來進演藝圈XD
作者:
linfuon (龍王的劍技)
2015-10-30 17:49:00坦白講 若你參賽勝率五成神童應該學一星期就能超越你但他沒有 可見他不是神童 圍棋這種桌遊很吃天分的
作者:
ckk007 (~_~"?)
2015-10-30 17:50:00看羅志祥收入就會......
作者:
Fireya (☆*"`'*-.,)
2015-10-30 17:51:00可以當業餘啊 像很多人打撲克牌打麻將就是打好玩的並不是要當職業打撲克牌打麻將的
作者:
may0922 (只用五月花的may)
2015-10-30 18:13:00我還因此報了圍棋班,可是現在依然單身
作者:
comp6118 (波皇子喜歡吃烤雞翅)
2015-10-30 18:33:00小明又不正 要幹也要幹塔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