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ken (碎夢殘刀)
2015-10-26 20:00:241.媒體來源: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IS俗賣原油 每月仍爽賺16億
3.完整新聞內文:
根據伊拉克與美國官方估計,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每個月靠著非法販賣敘利亞與
伊拉克原油,獲利至少5千萬美元(約16億元台幣)。
伊拉克情報部門告訴美聯社,IS以每桶35美元(約1130元台幣)售價賣油,有時價格更低
至10美元(約320元台幣)一桶,而根據國際油價網站,昨日原油售價約為48.08美元(
約1556元台幣)。該官員說,IS害怕聯軍空襲,會將原油分裝成一小桶運送。
伊拉克前原油部長表示,IS一天從敘利亞油田抽取3萬桶原油,另從伊拉克抽取1萬至2萬
桶原油,一個月賣油可得4千萬至5千萬美元(約13億至16億元台幣)。另外,美聯社秘密
獲得的IS財政資料中,IS四月營收有4670萬美元(約15.1億元台幣)。
目前IS在敘利亞一共控制253個油井,其中161個運作中。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24/718181/
5.備註:
中油表示:
作者:
iMANIA (我狂熱)
2015-10-26 20:02:00KMT表示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15-10-26 20:02:00蜰宅:有沒有缺人?
作者:
kinki999 (QQk(廢文被劣文ä¸))
2015-10-26 20:02:00有石油就是任性
作者:
kosuke (耕助)
2015-10-26 20:02:00IS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美國還不出動?
作者:
Skydier (噫!)
2015-10-26 20:03:00一桶320欸 喝3杯星巴克就超過了
作者:
boogieman (Let the Right One In)
2015-10-26 20:03:00誰買老美都知道 但是他們只會欺負頭又大
作者:
Yooooooo (PoPStar)
2015-10-26 20:04:00一個月能非法販賣五萬桶?
作者:
a103232 (Lu涼涼)
2015-10-26 20:04:00誰買的? 米國不去經濟制裁一下嗎
作者:
E6300 (漂流木村拓哉)
2015-10-26 20:06:00搞不好最大買家就是米國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15-10-26 20:07:00那他們應該很難倒 或者不會讓他們倒……
作者:
tchialen (艾媽 挖愛哩)
2015-10-26 20:07:00才16億 養18%都不夠
作者: wang35 (時代的眼淚) 2015-10-26 20:07:00
這恐怖組織有點猛,有戰略性的攻擊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15-10-26 20:08:00可見美國石油公司賺不少......
作者:
JJLi 2015-10-26 20:08:00其實是台灣買的(?
作者: sid300 2015-10-26 20:11:00
中油就是會買貴
作者:
wotupset (wotupset)
2015-10-26 20:11:00爽XD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15-10-26 20:11:00這根本就NSA的老招 扶植一個可以便宜買油甚至A軍費的管道
作者:
yzfr6 (扮關二哥!)
2015-10-26 20:12:00上色那段的意思是我去你家挖石油然後賣給你?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15-10-26 20:13:00有媲美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團隊 誰提供的應該很明顯CIA在80-90年代靠中南美毒品集團洗軍費 現在NSA也不差
作者: Dragonz (Dragonz) 2015-10-26 20:16:00
都知道經濟來源怎麼不去轟炸油田?
作者:
p72910 (總是有刁民想害朕)
2015-10-26 20:16:00中油:便宜的油還在IS那邊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15-10-26 20:17:00這就跟CIA為什麼不消滅中南美毒蟲的原因一樣
作者: neoks111 2015-10-26 20:22:00
有跟他們交易軍火的 應該都買的到吧
作者:
p72910 (總是有刁民想害朕)
2015-10-26 20:29:00子彈你挨 血汗你流 然後美國用紙跟你換油不只石油 其他產業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