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CUking (中大王)
2015-10-19 10:42:09※ 引述《tucson (tucson)》之銘言:
: 小弟不才。上次多益考985分之後去找工作。 但是面試者 似乎對多益考試 不是很了解。
: 一直問我有沒有考過全民英檢。 還問說我的英文程度好不好。 讓我有一點無言。 有沒
: 有多益成績考985 還被 問 英文程度的八卦
現在景氣真的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我是不知道原po是真是假,但我真的考到快滿分還找不到工作 T.T
圖: http://imgur.com/iNAMsda
當然一定有人說文組不意外,但我不是文組的
作者:
i7851 (Cookie Monster)
2015-10-19 10:43:00景氣其實根本沒問題,完全是公司裡面選人有問題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15-10-19 10:45:00你下次不要用老皮的照片試試
作者:
CenaC (çŽ‹è‘›æ ¼åŠ æ²¹!!)
2015-10-19 10:45:00可能是長相問題 你看你鼻子上那一條的是什麼?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10-19 10:45:00啊多益就考爽的啊 托福可能比較有用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10-19 10:46:00大家都知道多益不等於英文程度
作者:
kiergh (小香)
2015-10-19 10:46:00你長的好像卡通人物 有人跟你說過嗎?
作者: loveswim (我愛夏天) 2015-10-19 10:47:00
真的外商 都是直接面試對話英文測程度 不看這個
作者:
yun0215 (阿酥)
2015-10-19 10:48:00你長得太卡通了...對方不敢用你阿= =
作者:
asd2260123 (å—éƒ¨å¤§è‘‰æ–‡çµ„å¤œæ ¡è‚¥å®…)
2015-10-19 10:52:00你的眼睛好像有問題 最好去檢查一下
作者:
creepy (左招財 右納福)
2015-10-19 10:55:00誰會要請老皮去上班 想也知道
作者:
LIONJAY (Thom)
2015-10-19 10:56:00一樓住在平行時空?
作者: a5091300 (穩潔海苔~*) 2015-10-19 11:01:00
嗨老皮
作者:
ltou (地方的拎北)
2015-10-19 11:02:00那應該就是科大或私大,反正不會是四大,不然就是四大的科科
作者:
Homeparty (認命,知命,然後聽天可也.)
2015-10-19 11:02:00帥喔 老皮
除非去美國留學,否則托福考爽的,英文有其重要姓,但不要誇大英文的影響,學歷專業科系還比較重要
作者:
isiyou (呆頭鵝)
2015-10-19 11:14:00嗨老皮
作者:
halfliz (不會吧)
2015-10-19 11:23:00看你大頭照一看就知道肝不好,隨時會爆的那種,誰敢用你啊
作者:
mkzkcfh (mkzk)
2015-10-19 11:32:00你長的好像一隻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