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打家好o^_^o
小魯我阿 雖然宅 但是 還是有在打系隊
應該說 小魯我只有在打系隊 班上系上活動沒啥在參加
恩小魯我們系隊阿 一屆招比一屆少 ((哥打壘球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系壘 聽其他的隊的說也是沒啥人要打
不打就算了 小魯也不想強迫人 但是捏最機掰的是
有些人啊 來了說要練 還一副很有熱情的樣子
結果來一次兩次 就沒看過人了 問了就找一堆理由
說受傷結果還看到他跟同學去打籃球@@
最嚴重的是系籃 一堆熱血籃球哥 一去覺得太累 不練了
而且阿 我們系上大一一開始有啦啦隊比賽((小魯我當年沒參加 沒興趣o"_"o
明明就常常練到半夜 每天練 還要做體能訓練 伏地挺身之類的
還不是一堆人跳得很爽 結果 問要不要打系隊 就開始變理由伯((怕受傷拉 太累拉
一屆比一屆嚴重 留下來打系隊的反而是像我這種宅宅 沒事幹去打打球的
是只有小魯遇到這問題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呢??
有 咪 有 八 卦 捏 ?? #"_"#
作者:
lolic (lolic)
2015-10-02 13:20:00不是不打 是不想跟你打
作者:
upeo (時雨音高夜難眠)
2015-10-02 13:20:00汁不到妹 哭哭
作者:
uu26793 (不太友善 刻意解讀)
2015-10-02 13:20:00球莖
幹嘛去給帥哥當踏板把正妹經理,回家打LOL還比較爽
作者:
watashiD (watashiD)
2015-10-02 13:20:00新生絕對不要打棒球,曬黑黑的還被叫棒球宅ㄏㄏ
作者:
XWSL (XWSL)
2015-10-02 13:21:00打球系隊 / 打炮系隊 自己選一個
作者:
mc9669 (MC來了)
2015-10-02 13:21:00開玩笑 系籃一堆人 球經也一堆報
作者:
Xhocer (以å‰ä¹Ÿå¾ˆå¿«æ¨‚)
2015-10-02 13:21:00系壘最多人,都是宅宅
作者:
xupmc (台灣老鮮肉)
2015-10-02 13:21:00宅宅必備系壘 怎麼可以不參加?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15-10-02 13:21:00沒有妹子啊
作者:
Ashuya (亞修雅)
2015-10-02 13:21:00系上正的妹最好會浪費時間練系隊,還會曬黑
作者: sd09090 (河馬阿河) 2015-10-02 13:22:00
沒妹子要來當經理
當潤滑油,還要看學長一臉大尾樣的臉色,回家尻尻實在
作者:
flare5566 (flare5566)
2015-10-02 13:25:00除非很強 不然只能幫弱弱的學長抬轎
作者:
lsslz 2015-10-02 13:25:00我也系壘啊 球經超正的
作者:
a20351 (20351)
2015-10-02 13:26:00都跑去系籃或系排誰要跟你打壘球
作者:
jagger (87分不能再高了)
2015-10-02 13:26:00沒妹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15-10-02 13:26:00因為打不好會被學長刁 打得好都學威
美女是跟著帥哥的,之前看帥哥學長聽說練壘球沒啥出現,打比賽旁邊就一堆人出來加油,還尻很遠幾發,加油尖叫聲不斷,請節哀
作者:
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015-10-02 13:28:00沒妹子打啥?
長得醜的關係吧 長得帥都嘛是"很陽光" "很MAN"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15-10-02 13:30:00因為學長都很機掰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15-10-02 13:31:00有女友後 打砲時間都不夠 誰管你系隊練球
作者:
Rocks5566 (5566最棒棒>//////<)
2015-10-02 13:31:00因為你們隊上沒有正妹球經吧
之前看因為打排球而脫團的朋友只有非常少數幾位,長的還 ok球打不錯…其他不是單身就是伴是從其他方式找來
作者:
mc9669 (MC來了)
2015-10-02 13:32:00我覺得跟系有不小的關聯性
作者:
yoyaha (KING)
2015-10-02 13:32:00看你回文的描述 感覺你們系也太不團結了吧XD
一切都只是長相問題 打系壘還可以約妹看棒球 慢慢教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33:00神經病才練系隊 愛打球平常報隊就好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34:00浪費時間又容易受傷
別說了,以前朋友系排跑來一票學弟,一個矮的說要當舉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35:00練了半天也不保證上
作者:
vb810195 (NoxianVBD)
2015-10-02 13:36:00妹三小 資工沒這東西
作者:
Jiummay (Jim Lin)
2015-10-02 13:37:00有次去找朋友,看到隔壁系隊在練習整個勸退朋友別加入...有些根本亂練一通,誰想去阿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15-10-02 13:40:00講明一點 系隊也沒有啥指導老師 學長搞不好水管看一看就很自以為的亂帶亂教 又打不上位 完全是去給人惡搞
作者:
SS159 (SS159)
2015-10-02 13:41:00系壘都宅男 不服來辯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42:00根本亂練一通阿 哪個有研讀運動生理學的 我才不信咧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43:00菜單都是上面傳承下來的 一堆沒意義的無效率的練法
作者:
alan1943 (艾倫消失的舊時光)
2015-10-02 13:43:00你高大的?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44:00而且體能這種東西是自己私底下去加強的 不是大家在那團練
作者:
vb810195 (NoxianVBD)
2015-10-02 13:44:00沒心的人怎麼勸的會離開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45:00湊在一起應該要跑戰術 練三線快攻 練防守輪轉每次去一開始就摸地摸板20次 抖腳10分鐘 然後開始四角傳100次不落地 落地要重來什麼的 跟智障一樣
作者: POCARI5566 (水德) 2015-10-02 13:46:00
系壘又不好玩都用拋的
作者:
JSeung (SSW)
2015-10-02 13:46:00都宅宅,你自己講出問題點了
作者:
LaodaIsHere (馬個b☆煞氣aå°çª„宅★)
2015-10-02 13:47:00壘球不是老人在打的嗎=~=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47:00結果出去比賽還不是學長上 然後被醫學院高個子打假的
作者:
MrZipper (MrZipper)
2015-10-02 13:49:00因為學長學弟制重,出去都給老的打 明明比較爛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50:00真正有心的還不如去校隊陪練 至少有教練在帶
作者:
kktt254 (.....)
2015-10-02 13:52:00晚上去學校會發現很多正妹在打排球
作者:
Mei5566 (5566)
2015-10-02 13:53:00白痴才會參加系上活動
系隊要請教練要花錢就一堆人裝死了,要狂亂會說你怎不乾脆加入校隊,如果你不是塊料去校隊其實也是滿慘的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3:57:00陪練而已 不是塊料的話也可以早點知道 不要浪費時間打球
作者:
XDGC (ID說明一切)
2015-10-02 13:59:00幹 說得好像我們系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10-02 14:01:00練要幹嘛 開ACL學校要出錢嗎
作者: RockManX8 (洛克人X8) 2015-10-02 14:05:00
都打LOL
作者:
KB722 (網友直呼)
2015-10-02 14:08:00系壘就是土 no mind 就是俗
棒壘球太危險了 一堆新手看球那麼硬就縮了要是看到老手被球砸傷更不用說哈
作者:
saint01 (聖靈衣)
2015-10-02 14:12:00系壘要曬太陽 室內運動好多了
作者:
tdtb12 2015-10-02 14:14:00因為系隊都在抽煙聊天 根本沒在練系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15-10-02 14:15:00潮籃宅壘娘排甲泳 懂?
阿就只想"玩"球 不想"練"球,這種沾醬油的看多了以為神猛的前輩都是happy出來的,不用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