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riusc (ggggg)
2015-09-18 13:52:05: 每次這種話題,都愛扯月經、扯懷孕,
: 先天體質關我屁事喔,
: 醜肥的魯蛇也是先天的阿,所以妹子就欠他們幹嗎?
: 講殘酷一點
: "你今天月經會痛,是你機體問題,進化不完全,
: 不爽的話就去投胎看下一次會不會比較好"
顆顆 那廢物白癡腦殘肥宅被當成食物鏈底層不是也剛好
反正不爽可以回去投胎看會不會變成聖文阿 >.^
其實認真來說 義務其實還是生小孩啦
可能很多鄉民年紀太小沒結婚
其實差不多到28+ FB就會開始被小孩洗版了...
有人是自己想生 有人是家裡壓力 理由千百種
可是只要不是有人不孕 基本上身邊35以上已婚的
幾乎都有小孩 生多生少而已
就像沒當兵是少數一樣 沒生小孩也是少數
只是當兵年紀比生小孩小 所以很多人都當過 卻還沒經歷生小孩那段而已
問問身邊40歲以上的
男的通常當過兵 女的通常有小孩....
作者: BaGaJohn (乂奧義Ψ煞氣の霸嘎囧乂) 2015-09-18 13:53:00
哇 原來通常都有就是公平了
作者:
dswen (牛河)
2015-09-18 13:55:00戰生理真的沒道理,義務是規範的東西 是後天的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15-09-18 13:56:00原文看不懂就不要回文丟臉了 生理跟社會制度也能扯在一起
作者:
ZXCWS (兩分銅幣)
2015-09-18 13:57:00不過你知道 現在沒當兵的越來越多
作者:
s11qs4 (小玄)
2015-09-18 13:57:00♡
作者:
F93935 (å¸¥æ°£å°æ›¸ç”Ÿ)
2015-09-18 13:57:00女生的權利是拿你的薪水 義務是管你的薪水 董?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9-18 13:58:00我男生當過兵 不過覺得生小孩比當兵恐怖多了
作者:
HowLeeHi (處處留心皆正妹)
2015-09-18 13:58:00講生理差別的根本就腦殘,生產也是,你不生會被抓去嗎?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15-09-18 13:58:00挪威 以色列 女生都要當兵 她們都沒月經 不能生就對了
作者:
HowLeeHi (處處留心皆正妹)
2015-09-18 13:59:00你不生會被強迫生嗎?
作者:
F93935 (å¸¥æ°£å°æ›¸ç”Ÿ)
2015-09-18 13:59:00樓上去找個t來讓他生
作者:
HowLeeHi (處處留心皆正妹)
2015-09-18 14:00:00講沒當兵的人很多,根本就是在混淆視聽,重點是法律的義務
作者:
SuperUp (( ̄▽ ̄#)﹏﹏)
2015-09-18 14:00:00義務? 妳不生國家會把妳抓去關嗎?
作者:
huikmn (不在)
2015-09-18 14:43:00如果可以生卻沒生會被抓去關,再拿來類比 懂?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15-09-18 14:51:00女的通常有小孩 所以都是單親媽媽就是了 小孩爸爸不用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