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11點該吃早餐還是午餐的八卦?
作者:
KSqoo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2015-09-10 12:02:42
魯蛇我有時候都睡到11點才起床
起床的時候想要去吃早餐可是又覺得有點太晚
不過去吃午餐好像又有點太早
想問問鄉民們11點的話都是吃早餐還是午餐阿???
作者:
applecliff86
(蘋果懸崖)
2014-09-10 12:02:00
洨
作者:
lolic
(lolic)
2015-09-10 12:03:00
布朗取
作者:
deepdish
(Keep The Faith)
2015-09-10 12:03:00
一起吃不會喔 月經文
作者:
yuyemoon
(榆葉@HQ仁花廚)
2015-09-10 12:03:00
早午餐啊
作者:
access7310
(34444)
2015-09-10 12:03:00
女朋友的鮑
作者:
dodonpachi
(CuLiZn)
2015-09-10 12:03:00
你可以等到下午6點吃晚餐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15-09-10 12:03:00
布朗取
作者:
meowchen
(喵勸 ㄟ(|v|)
2015-09-10 12:04:00
宵午
作者:
Ashuya
(亞修雅)
2015-09-10 12:05:00
干我屁事
作者:
hipab
(嗨趴)
2015-09-10 12:07:00
隨便吃就好 晚上在去吃響食
作者:
zapzone
(WADE WILSON)
2015-09-10 12:07:00
當你個版?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追車造成短褲妹死亡的警察,應該抓去
kioh
Re: [新聞] 正妹團體「伊梓帆」 拍年曆挺柱姊
tony900735
[問卦] 朋友參加社團很難約的八卦
sg8888sgsg
[新聞] 馬籲陸善待老兵 連戰提國府抗戰
rumocu
Re: [問卦] 安全氣囊有多貴?
johochula
[新聞] 賄選案太多 竹縣幾乎月月補選
jubel
Re: [新聞] 航空城當小金庫? 吳志揚狀告鄭文燦等人
s5869157
[問卦] 幾歲開始要吃藥的八卦?
ATTwo
[新聞] 中市防制交通事故有成 易肇事路口案數下
yezhing
[問卦] 請問這片CD到底是怎造成的?
newsted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