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去廁所解放時,
看到幾個工讀生在旁邊女廁門口的走道上閒聊,
因為蹲馬桶很無聊,
就順便聽聽她們在講什麼...
A女大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矮的男生的信心都很高厚
B女大生:哈哈哈你說誰?
A女大生:很多阿 像那個XXX只有166 好像以為自己170幾
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矮還可以信心到爆表
BC大笑後開始一直舉自己認識的矮男生做過信心爆表的蠢事
最後三個人笑成一團...
之後林北拉完了還是不敢出去,
因為我就是很矮的男生,
她們都是很高的女生,
發現被人聽到那些對話大概氣氛會瞬間凍結,
對了,有沒有矮的男生到底做錯了什麼的八卦?
作者:
Skydier (噫!)
2014-09-02 22:06:00170以下就是全殘
作者:
Yoooooo (Yo)
2014-09-02 22:06:00矮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15-09-02 22:07:00矮就是該死 毫無疑問的
作者: ogcman (笑談人間) 2015-09-02 22:07:00
當然錯了啊 投錯胎
作者:
alan1943 (艾倫消失的舊時光)
2015-09-02 22:07:00幹我四捨五入也有180啊...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9-02 22:08:00笑成這樣結果遇到很會嘴的矮子還是當他女友
作者:
otld (自閉的過動兒)
2015-09-02 22:08:00原罪 媒婆第一句話問我的就是你有170喔 幸好我達標
作者:
cpz (我是閃亮亮的鑽石)
2015-09-02 22:08:00你一定沒錢
作者:
F0314 2015-09-02 22:08:00地精
作者:
magic1104 (美雞客)
2015-09-02 22:08:00以後坐輪椅出門好了 站起來也只是讓人取笑
作者:
likeshit (大便般的存在)
2015-09-02 22:09:00[問卦] 貧乳的女生到底做錯了什麼的八卦?
作者: ogcman (笑談人間) 2015-09-02 22:09:00
矮又不好看的話 有錢也沒屁用 幹的到人 幹不到心
作者: Heimdallwind (Hermes) 2015-09-02 22:09:00
先天的罪孽 沒救 有錢例外
作者: pppassion 2015-09-02 22:09:00
原po不是台銀哥嗎?
作者:
the992255 (the992255)
2015-09-02 22:10:00180一樣沒女友的肥宅一個啊
作者:
jimmmy (心不透徹)
2015-09-02 22:10:00你多高阿?????????????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9-02 22:10:00女生只是隨便找男人出來噹而已 那是天性實際交往對象根本是另一回事
作者:
lulocke (( *‵ω′)人(бвб ))
2015-09-02 22:11:00160以下可以給我殘障手冊領她們繳的稅嗎 ...
作者:
MEVIUS (七星)
2015-09-02 22:11:00$$$$$$$$ >>> 身高 真心不騙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9-02 22:11:00不信你仔細觀察女生聚在一起的話題就是輪流罵自己男友
作者:
johnhmj (耗呆肥羊)
2015-09-02 22:11:00恭禧你成為肥宅一族
作者:
KYOROD (淫輔導長)
2015-09-02 22:11:00可以演冰與火之歌
作者:
Invec (不急著)
2015-09-02 22:12:00用錢墊到200公分不會 懂?
作者:
ab2326764 (☠┌( ̄◇ ̄)┘☠)
2015-09-02 22:13:00QAQ
作者: podon (podon) 2015-09-02 22:13:00
矮子矮,一肚子拐
作者:
DIDIMIN ( )
2015-09-02 22:13:00矮子買成衣都還要花一筆錢改短,成衣商歧視矮子
作者:
ffhh (冰封雪藏的火熱)
2015-09-02 22:14:00那是遇到矮醜男,幹她媽遇到郭富城165她們還不是掰穴給幹
作者:
chaige (chaige)
2015-09-02 22:14:00我跟五樓平均15CM又15奈米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9-02 22:15:00190表示:在我眼中180~140的身高差不多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15-09-02 22:16:00矮的若是帥或可愛 一樣有人要吧 那女生大概是得不到你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9-02 22:16:00190不用太高興 正常女生都覺得太高..= =
作者:
cacasi (= =")
2015-09-02 22:16:00不是臉就是錢的問題,160的帥哥跟185的宅男你看她們會選誰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15-09-02 22:16:00不會用$$$$墊高?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15-09-02 22:17:00190通常是太高 但是有富帥屌 一樣會有女生貼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15-09-02 22:18:00以後手機保持常駐錄音 把那女生對不同人的批評全錄下那天足夠了 就網路上一次放出來
你不知道180+體重80+很可憐嗎 便當真的要吃兩個才會飽
作者:
ffhh (冰封雪藏的火熱)
2015-09-02 22:23:00180體重才80很弱吧 幹架腕力都被打假的
作者: SEEDA (喜德) 2015-09-02 22:24:00
又矮又窮才是問題
作者:
liuedd (~柳橙~)
2015-09-02 22:24:00你沒錯,只是矮就該死
沒自信 又窮 為人不隨和幽默 才是問題除非你低於160...
作者:
sgi9 (居埃久)
2015-09-02 22:33:00男生也會嘴砲啊www
作者: QQSunny (總統大大) 2015-09-02 22:34:00
沒有 你不要難過 不要理那些花痴
身高最好的範圍是175-183吧 190感覺沒有很好
作者:
rainyct (RainyCT)
2015-09-02 22:36:00也講太大聲...還是你在女廁?
作者:
c08110831 (為生éšç‰‡è³£èº«å®¶)
2015-09-02 22:37:00我的問題是,為何你在女廁@@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15-09-02 22:38:00幸好高於170
男廁門口是開的,我大號那間又靠門,她們在女廁門口外
作者:
g7063068 (屏東尼大木博士)
2015-09-02 22:38:00幸好比183高www
作者:
cashliu (QQ)
2015-09-02 22:40:00嗆我嗆夠了沒o'_'o
作者:
silentsky (台清交研究生徵聯誼)
2015-09-02 22:40:00我165 甲甲 好險長得矮
作者:
dddc (直流電)
2015-09-02 22:41:00高的廢物不少 論身高的人只是膚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