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桃園火車站是全台人次進出第二多的站 僅次於台北車站
讓小魯的眼鏡跌破了好幾個
原來桃園車站比板橋 台中 台南 高雄等其他六都車站還要忙碌
請問桃園火車站是大站嗎?
作者:
TrueX67 (夏日的季節)
2015-08-06 12:42:00東南亞第二轉運站 第一是在北__
作者:
Merkle (你在想奇怪的東西齁)
2015-08-06 12:42:00東南亞情緣的好去處
作者:
ask5566 (問56)
2015-08-06 12:42:00很多外國人 算吧
作者:
jshuang (guest)
2015-08-06 12:42:00是國際車站,當然大
作者:
i7851 (Cookie Monster)
2015-08-06 12:42:00超殘破
作者: shippai 2015-08-06 12:42:00
你們是不是把中壢站跟桃園站搞混了?
作者:
showwin (世界一か? 死か?)
2015-08-06 12:43:00有桃園國際機場你跌破啥眼鏡
作者:
kurtc (夏日的誤會)
2015-08-06 12:43:00不說中壢 連內壢也一堆人上下車..............
作者:
madden (《我是一個小說家》)
2015-08-06 12:43:00桃園是國際大都市+1電爆台中
作者: shippai 2015-08-06 12:43:00
中壢不屬於桃園喔~~~ 至少在地人的生活圈不重疊
作者:
avecmoi (我們生活的風景)
2015-08-06 12:44:00超破敗 以前外縣市朋友來都建議搭客運 太丟臉
作者:
bill0205 (善良的小孩沒人愛)
2015-08-06 12:45:00就人多啊 通勤族 外國人 就非常恐怖的多了以前我要從台北回到楊梅 過了中壢位置空了至少7~8成
作者:
leoon (白開水)
2015-08-06 12:47:00上次去中壢被流氓嗆。
作者:
vyeight (vyeight)
2015-08-06 12:47:00很好 女生屁股有線的概念嘛
作者: chunyaya (chunyaya) 2015-08-06 12:49:00
中壢吧 平日學生 假日外國人
作者:
e20288 (Mike)
2015-08-06 12:51:00東南亞重要的交通樞紐
作者:
CCPenis (匚匚屌)
2015-08-06 12:52:00太魯閣 普悠瑪有停通常都是大站啊
作者: yeap193 (阿葉) 2015-08-06 12:54:00
最近改外觀了 有一點點點點國際城市的FU 又有多國人
作者: lst77 (自我感覺良好 >w<) 2015-08-06 12:55:00
是因為北-桃通勤吧
作者:
Rocks5566 (5566最棒棒>//////<)
2015-08-06 12:57:00從台北南下列車 到桃園 人就少一半了
作者: pantw (觀音嬤.com) 2015-08-06 13:10:00
國際大站啊~
作者: CMind 2015-08-06 13:13:00
外勞一堆啊
作者:
oops66 (誤導給寵物!)
2015-08-06 13:29:00東南亞第一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