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安安 大家好
小弟一大早就被餓醒
想說威秀附近去吃吃早餐
等著跟朋友一起看早場的電影
![]()
明明威秀都還沒開始營業
結果發現很多人在威秀門口席地排隊
很多人感覺是昨天就來排了
想說是不是反課綱的新活動(最近都沒follow)
還是要抗議威秀黑箱劃位
有沒有威秀今天辦啥活動的八卦???
補個卦連早餐店附近的車都怪怪的
![]()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14-08-05 17:26:00請蔡依林放過威秀
作者:
shcjosh (來吧!都來吧!)
2014-08-05 17:26:00你po的第一張圖真的有人在排隊嗎
作者:
sukeda (リーゼは俺の嫁)
2015-08-05 17:27:00愛肝大隊
作者:
EAFV (流浪貓)
2015-08-05 17:27:00第一張圖很多人啊
作者:
ffxx (none)
2015-08-05 17:28:00a這ID的發文...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15-08-05 17:28:00颱風天 沒辦法啦
作者:
mico409 (mico)
2015-08-05 17:28:00第一張圖滿滿都是人 沒看到的要不要去配眼鏡啊
作者:
O800092000 (漸å‡ä¸é†«è¨ºæ‰€)
2015-08-05 17:29:00那台車怎驗車
作者:
zxzxcv (.....)
2015-08-05 17:34:00臭氣升天啊
作者:
holydc (のヮの)
2015-08-05 17:43:00你偷拍我做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