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問Line群組上面的朋友在幹嘛?
四個男生都宅在電腦前,
五個女生 四個都在景點玩 有個不在 其他人說她去玩獨木舟了
有沒有女生好像比較會玩男生卻很宅的八卦?
作者:
zxzxcv (.....)
2015-08-01 11:40:00嗆我嗆夠了沒
作者: aynmeow (只有我跟喵喵) 2015-08-01 11:40:00
ヽ( ・∀・)ノ又要開始了嗎?
作者:
godbar (匈奴)
2015-08-01 11:40:00人家女生耶 要懂得享受生活喝下午茶偶爾出出國 不行嘛 哼
作者:
jimmmy (心不透徹)
2015-08-01 11:41:00人家是女生ㄟㄟㄟㄟㄟ
作者:
hiojvd (hiojvd)
2015-08-01 11:41:00不用存錢不用理財真好
1.女生從小就富養免得被窮酸宅拐跑 2.反正房貸老公背
作者:
roger29 (想不到)
2015-08-01 11:44:00宅=不會生活? 你媽媽告訴你的喔 還是學校教的?
作者:
homeman (轟麵)
2015-08-01 11:49:00女生愛美食、旅遊、看展覽,男生就不愛嗎??
作者:
hipab (嗨趴)
2015-08-01 11:51:00我如果把一個月存的三,四萬花光也是可以過得很爽啊
車子老公買,房貸老公背,錢剩下來當然是出去玩啊,不然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