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ackythere (轉角見到鬼)》之銘言:
: 中國這次股票暴跌30啪~真爽
: 結果現在只能買不能賣~這哪招?
你不知道台灣股市也曾經搞過只能跌3.5%這種事嗎?
基本上中國正因為是官方主導一切,不會放任資本家或禿鷹為所欲為
所以救股市必定成功
: 台灣感覺好像沒什麼影響~如果服貿簽了不就冏了!
: 這次大陸有多少人準備要跳樓啊?XDDD
作者: sd09090 (河馬阿河) 2015-07-09 13:05:00
等蔡上台後,假外資就會開始熱身
作者: paleomort 2015-07-09 13:05:00
官方主導一切,那股市還有功能嗎?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15-07-09 13:06:00有啊~~
作者:
SuperUp (( ̄▽ ̄#)﹏﹏)
2015-07-09 13:06:0008年外資一直賣 政府電視信心喊話外資都在買 帶頭騙散戶
作者:
Marty (DNA探針)
2015-07-09 13:06:00前幾天上證4500的時候 也有人說救市必成功 現在3500了 XD
作者:
SuperUp (( ̄▽ ̄#)﹏﹏)
2015-07-09 13:07:00進場 那時就覺得馬政府真可怕 史上最大詐騙集團
作者: nootep 2015-07-09 13:11:00
已經很多臺巴套房了
作者:
jfw616 (jj)
2015-07-09 13:18:00所以你覺得會成功救市嗎?
作者:
Rune (一切皆如夢似幻。)
2015-07-09 13:18:00還沒巴基斯坦只准漲不准跌屌
作者: t95912 (Alan(阿倫)) 2015-07-09 13:53:00
官方主導? 所以要他漲就漲要跌就跌 果然畸形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15-07-09 14:00:00說得有理 中國一定統一世界啦 哈哈哈哈lol